这款笔记本电脑配置怎么样?

这款笔记本电脑配置怎么样?有没有同价位段配置更高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这款的话,从性能上讲,处理器不错,但显卡略低了一些,如果能找7700HQ配上1060的显卡,就比较完美了

sbmarx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手机芝麻团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没图没说明
追问

sbmarx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具体是哪一款呢?你没有照片也没有想关配置信息。
追问

wayllxckg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