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耕机飞轮里面的凹槽嵌的小铁块叫什么

157****3619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2 最佳答案
,若说漆漆0述几款工具前提飞轮或塔轮面向工具放向逆针旋转拆卸 漆漆0 ATX漆漆0 RINCON漆漆0 TALON漆漆0 XTC漆漆0些都卡式飞轮要工具拆

其他回答

你说的应该是叫销键,也简称键
木林20110521 |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