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捷信手机分期流程咋样啊?安全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2 最佳答案
捷信这个公司办理分期很方便,到账快,利息不高,正规的公司用着比较安全,资料不会泄露。

锚俗夏绒

采纳率:83%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安全是挺安全,就是最好不要分期,几千块钱搞征信,逾期就蛋疼了,后面的现金贷利息一等一的高,我做分期几年,看多了
透明色晴空 |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