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口腔温度39 腋下38.2 正常吗? 15

天早上起来,觉得头有点疼,走起路来轻飘飘的,测了一下温度,腋下38.2
口腔39 正常吗
LOVE13只_尾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9-09-20 15:11 最佳答案
正常,口腔的温度要比腋下的温度高一些。 
你现在发烧,请检查看看,以便治疗。

其他回答

绝对发烧了,是不是感觉浑身没劲
zhang6102 | 发布于2009-09-20 15:09
评论
发烧啦!如果没有食欲加高烧不退去医院就诊吧
飞舞飞扬123 | 发布于2009-09-20 15:15
评论
到医院躺着吧
410982930 | 发布于2009-09-20 16: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