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CPU的FSB值?

发布于2005-11-14 12:21 最佳答案
使用cpu-z

http://dl.pconline.com.cn/html/1/1/dlid=2091&dltypeid=1&pn=0&linkPage=1.html
汉化版

其他回答

everest(aida32)用款软件知道硬件信息清二楚
icyguy | 发布于2005-11-14 12:57
评论
CPU-Z
你自己找找下载吧
mmleon | 发布于2005-11-14 12:21
评论
安装CPUSPY,CPU的所有参数都能看见
lshren | 发布于2005-11-14 12: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