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配偶者与他人长期同居生活,放弃合法妻子的,这种家庭怎么办

有配偶与她人长期同居生活,放弃合法妻孑,还因自己是户主,农村国家占生产地赔钱打款到户主帐上,户主占为己有,因配偶在婚前就是神经病人,这种情况怎么办... 有配偶与她人长期同居生活,放弃合法妻孑,还因自己是户主,农村国家占生产地赔钱打款到户主帐上,户主占为己有,因配偶在婚前就是神经病人,这种情况怎么办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02-15
展开全部
有配偶者如果与他人长期同居,但是没有与同居者办理有效证件,属于婚内出轨,可到相关部门解决。,
XHB13871297634
2018-02-15
XHB13871297634
采纳数:1838 获赞数:5440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法院告他,重婚罪。隐匿财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ms
2018-02-15
zhms
采纳数:542 获赞数:2115 LV10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精神心理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多看看书,调节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intanchangzho
2018-02-15
jintanchangzho
采纳数:1474 获赞数:4244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犯的重婚罪,让他的蹬几个月牢房吧
追问
重婚罪去法院告吗
追答
对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