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乘以58等于多少

 我来答
wxsunhao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8-02-15
wxsunhao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15705 获赞数:31307
国家级安全专家 省安全专家、职业健康专家 常州市安委会专家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审核员 教授级高级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25×58=1450,这个题目有什么含义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ys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15
tys
采纳数:2399 获赞数:7571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机械帝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5×58=25×2×29=50×29=145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umseay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15
lumseay
采纳数:12280 获赞数:22877 LV1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百度知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5乘以58等于145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ufengshu69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8-02-15
liufengshu69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42130 获赞数:153754
河北师范学院化学系毕业,从教33年。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25x58=1450
25乘以58等于145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q4e7u9o7628
2018-02-15
1q4e7u9o7628
采纳数:4639 获赞数:7961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解:25X58
=100X58/4
=5800/4
=1450
答:25乘以58等于1450。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