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秀路中到和美春天怎么走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公交线路:地铁1号线,全程约16.7公里

1、从明秀路中步行约1.0公里,到达广西大学站

2、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13站, 到达埌东客运站

3、步行约1.3公里,到达和美春天

0泽国A网盘0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公交线路:地铁1号线,全程约16.7公里

1、从明秀路中步行约1.0公里,到达广西大学站

2、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13站, 到达埌东客运站

3、步行约1.3公里,到达和美春天

寒风中的泪101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