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英语单词

公园的英语单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公园的英语单词是:park

park    英[pɑ:k]    美[pɑ:rk]    

n.    公园; 停车场;    

vi.    泊车,停车;    

vt.    停车; 将…放置在某处;    

[例句]They stopped and sat on a park bench.

他们停下来,坐在公园长椅上。

[其他]    第三人称单数:parks 复数:parks 现在分词:parking过去式:parked 过去分词:parked    

蝶梦飞花舞随风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学习顶起 擅长: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park 公园
猪猪Agatha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park

.
amanda01224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