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现在受不了孤独了咋办啊 20

现在受不了孤独了咋办啊现在不像以前一样了对孤独直接免疫,现在一个人的时候总想找个人陪着,咋回事啊,咋办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以前是一个人习惯了不觉得什么,现在是有过两个人相处过的时候,所以在一个人的时候就倍感孤独了。
追问
对对对,刚跟女朋友分手,应该是不适应吧

倾城豆花苞

采纳率:66% 擅长: 求职就业

其他回答

大概是天气冷了吧
追问
什么意思
追答
这叫习惯
追问
什么意思啊,不明白
zwqzwq886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