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来电显示手机愿来有来电显示,我将所有通话记录删除后再就没有通话显示?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 设置” 里的 “话机设定” 里的 “来电信息”可能设置为“隐藏”了;

  • 选为“显示”应该就好了;

  • 是专网呼叫,在手机上会屏蔽号码,但可以从话费清单上找出这个号码;

  • 中毒了,升级软件或者刷机;

  • 恢复出厂设置。 

  • 6.指固定电话用户、移动电话用户发起的主叫通话、被叫通话、主叫短信、被叫短信、漫游通话等通话行为在运营商交换机里记录的各种信息;

    7.通话记录为运营商提供计费依据,同时为用户验证自身通话情况提供依据;

    8.通话记录查询通常有三种方式,即网上营业厅查询最近6个月(含当月)、手机营业厅查询或者在各大运营商的线下营业厅查询;

    9.查询之前需先确认自己对被查号码拥有所有权和使用权,否则无法查询;

    10.而在线下营业厅查询时,需机主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才可以查询。

cn#GBQQpQfkuk

采纳率:89%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若手机来电不显示号码,建议您:
1.核实来电显示号码功能是否开通,需联系网络运营商确认。
2.部分手机支持隐藏号码功能,查看是否设置:手机(电话)-更多(菜单键)-通话设定(设定)-其他设置(更多设置)-来电显示(显示本机号码)-选择网络默认设定(不同型号手机操作路径可能不同)。
3.查看是否所有来电均出现此情况,排除是否是由于对方通过非常规途径如网络拨打的电话。
4.更换其他SIM卡尝试。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