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如何邮寄

邮局不让邮寄。说是含水的化妆品。怎么才能从无锡把化妆品寄到上海
请教安全实用的方法。奉上价格方面最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0 最佳答案
价格一般是10-15元/你看下你们那里的韵达和宅急送快递是否可以,好多地方快递不给寄化妆品。这两家我们这里都可以 你具体要打电话去问  电话你去他们官方网站找你所在地就可以查到;公斤  你经常发货可以找一家谈的。主要是你自己要包装好了不要弄碎,最好用泡沫之类的裹下安全

其他回答

快递公司呀
滴落的星子jojo | 发布于2009-09-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