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烤肉,怎么准备

明天要是户外烧烤啊,真是急死了,一点都没弄过,都不知道怎么弄,
请有经验的人交一交 我是准备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9 最佳答案
30个左右,外加平均每人3升左右的饮用水。火机每人2个,足够多的塑料袋,根据人数定,消炎药若干。香肠干粮什么的多到想扔。防中暑的药,最好自备些。另准备2把刀具。炉子一具,木炭至少够放满2次炉子。蔬菜根据需要带,平均每人2瓶饮料。餐具每人2套,餐布2张。引火柴,可就地取材炉子,穿好的肉串

其他回答

.准备一个烧烤炉
2.要不烤的时候烟太大.买纤子和炭.记住要最好的无烟炭.有害
3.带一点酒精.点炭的时候要用
4.准备好食物(提前腌好),一些签子
溫室種子 | 发布于2009-09-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