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出台“禁酒令”了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午夜纯牛奶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团队 2018-04-26
午夜纯牛奶
采纳数:648 获赞数:2613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出了!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交通运输部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法规和有关制度要求,近日向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发出国内公务接待禁止饮酒的通知。

通知规定,交通运输部系统各行政、事业单位国内公务接待和国有企业国内公务接待、商务接待一律禁止饮酒(包括私人自带的酒类),严禁超标准接待;交通运输部系统举办的各类会议,开展的考察调研、交流研讨、学习培训、检查指导、课题评审、项目验收等公务活动用餐禁止饮酒;交通运输部系统各单位外事接待严格按照外事接待规定执行。

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禁酒规定的重要性,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要领导责任制;强化内部管理,织严织密制度的笼子;加强监督检查,如发现问题,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同时予以通报曝光。

MonkeyLawer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7-09-22
MonkeyLawer
法律类行家
采纳数:18287 获赞数:59582
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律师执业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交通运输部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法规和有关制度要求,近日向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发出国内公务接待禁止饮酒的通知。

通知规定,交通运输部系统各行政、事业单位国内公务接待和国有企业国内公务接待、商务接待一律禁止饮酒(包括私人自带的酒类),严禁超标准接待;交通运输部系统举办的各类会议,开展的考察调研、交流研讨、学习培训、检查指导、课题评审、项目验收等公务活动用餐禁止饮酒;交通运输部系统各单位外事接待严格按照外事接待规定执行。

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禁酒规定的重要性,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要领导责任制;强化内部管理,织严织密制度的笼子;加强监督检查,如发现问题,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同时予以通报曝光。

希望有关人员能够自觉遵守规定。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9-22
展开全部
卖酒,“有私造者,财产子女入官。汉武帝依靠“卖酒”换来的军费南征北战,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冒失地出台了一个圣旨,令这五省“永禁造酒”。他虽然才高八斗却是个酒徒,曾写下:“归家酒债多,连酿酒的糯米都不许种植、朱元璋时期的禁酒令?除了权力之争以外,一定是过分的饮酒使他们昏了头,故行禁酒令”,颁布诏书令国民“无得种糯、周朝、周成王时期的禁酒令: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jq566
2017-10-24
gjq566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不是很明白的事情吗?酒驾容易出车祸 危害自己也会伤害到他人 度娘SOU索 东讯影视 你就知道酒驾到底有什么危害,喝酒不要开车,开车也不要喝酒。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