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在58同城被骗了1.4万怎么办?有没有解决的好办法? 5

58同城1.4万办?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06:30 最佳答案
程写告诉

其他回答

肯定报警别想自处理乐观
美丽艳后 | 发布于2017-09-14 06:13
评论
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愉快的体验,58同城是国内最大的的分类信息及生活服务类网站之一,我们会不断完善信息审核制度,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并坚决打击虚假,违法等信息,若您遇到虚假信息,建议您点击页面举报按钮进行举报或将信息网址链接或相关信息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尽快核实处理,58同城愿在您的陪伴与监督下构建更加全面完善的信息平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06: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