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英语怎么样,真实评论竟然是这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6-13 最佳答案
线上英语教学时间安排上比较方便,按你的要求随时调整,上课的地点也完全是由你自行控制。但是感觉上应该面对面学习更好。

cn#GLkpBBkLGp

采纳率:9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到学习英语,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培训机构,面对现在多如牛毛的英语培训市场,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得谨慎考察,就英语培训的花费而言,也是要根据不同的学习内容来看的,如下:

  • 基础学习:这一类的学习适合零基础学习者,学习的内容都是基础部分的,48个音标的技巧,目的也很简单,就是为了让学习明白英语学习是怎么回事,老师帮助学习者培养起英语学习习惯。因此,这一类学习的花费也较少,如果是在线式学习的话,大都在几千块左右

  • 进阶学习:大多数英语学习者都处于这个阶段的学习,需要开始加入情景化的英语学习,需要开始培养学习者的英语独立思考能力,当然,学习者英语的发音等问题也要在这个阶段被规整好。如果是在线式学习的话,大都在一万左右。

  • 高级学习: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能够在进阶阶段好好学习,英语水平是够用了的。高级学习的内容涵盖了很多方面,商务、翻译等对于英语有着较高要求的领域都包含其中。如果是在线式学习的话,价格没有一个稳定的上限,好几万的也有。

  • 总体来看,还是得结合自身情况,多多进行了解,另外,在做选择的时候,在线式的英语学习要比线下式的英语学习花费少。

阿卡索外教网 | 外教一对一领跑者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0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