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怎么化简???

发布于2017-02-18 00:43 最佳答案
=cos4x
追问
你可以给我一个过程吗?
追答
这是个公式呀,倍角公式
cos²α - sin²α=cos2α

路人__黎

采纳率:60% 擅长: 数学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The match gives out a flame.
719366461 | 发布于2017-02-18 00:43
评论
认真回想对照下余弦二倍角公式,=cos2@x
laziercdm | 发布于2017-02-18 01: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