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的JJ是朝上翘的?

比如我的JJ是直线(略朝下弯),奋力勃起的时候整个几乎平行于地面.但有些人的JJ的形状就是向上弯型,只要略微充血就"一柱擎天",如同掌心朝上握拳,再弯曲朝上的伸出一根食指那样子.请问这... 比如我的JJ是直线(略朝下弯 ),奋力勃起的时候整个几乎平行于地面.

但有些人的JJ的形状就是向上弯型,只要略微充血就"一柱擎天",如同掌心朝上握拳,再弯曲朝上的伸出一根食指那样子.

请问这和从小JJ的放置有关系吗? 我从小就是朝下放,那种人是不是从小朝上放被束缚住而导致形状的变化??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huc1959
推荐于2017-12-16
shuc1959
采纳数:1361 获赞数:97633 LV14
擅长:男性泌尿科 两性问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正常男子阴茎的勃起角度应该超过90°,即并不是指向前方,而是远端(龟头)向上翘,使阴茎靠近腹部。这种阴茎的“过分上翘“非但不是异常,相反,正说明勃起能力良好,恰恰意味着能满意进行性生活,比起他们向往的“垂直向前“的阴茎勃起情形要好得多。同样,有些男孩子担心阴茎软下来以后,指向前下方不是下方,也是毫无必要的,因为阴茎疲软的程度不同,指向前下方或下方的情况都可以出现。即使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这两种指向也都可以分别出现。
湖南长沙中心
2009-09-19
湖南长沙中心
采纳数:311 获赞数:13593 LV10
擅长:美食/烹饪 电脑/网络 职业培训 烦恼 湖南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与从小的放置有关系,为什么有些人的向左弯曲,有些人向右弯曲!
经过科学家的研究,这与放置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但是放置的问题与内裤又紧紧的结合在一起!
内裤的大小和内裤的质量以及放置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你年龄不大的话,还有得救!不过男人够用就行了,不用在意那些!
其实往上非常不好的,过度往上的话,就不能往下扳动,扳动就会很痛的,
而且很容易导致生殖器海绵体的断裂!所以平行于地面才是最标准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kshawn
2009-09-19
xkshawn
采纳数:7 获赞数:682 LV4
擅长:音乐 奥运/赛事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往下弯的好恶心啊.我是往上翘的.好看.某片里很多都是往上的好吧.
奋力勃起的时候与地面平行???????? 我稍微勃起就这样, 完全勃起都快贴着肚皮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yuanyuan0114
2009-09-19
liyuanyuan0114
采纳数:10 获赞数:32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鸡鸡都不一样的,有的正直,有的像左右弯,有的像上下弯,没什么关系的,一切正常,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llpqmagic11
2009-09-19
hllpqmagic11
采纳数:3 获赞数:1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每个人形状不一样!这个很正常!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帮我取用户名
2009-09-19
你帮我取用户名
采纳数:270 获赞数:345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没什么的。有的人个子高,有的人个子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