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毕业的同学还能申请爱学贷的毕业金吗?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8-05-04 11:25:10 最佳答案

可以的,这是专门为应届毕业生及已毕业的年轻人提供的服.务,可申请5000-20000额度,分期数最长可分36期。现阶段开放即将毕业和毕业一年内的同学申请,未来还将开放更多服务人群。

爱学贷于2014年上线,是爱财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深受欢迎的年轻人分期购物商城。

爱学贷是Apple公司在中国的T1授权经销商,同时对接国内外各大品牌商,与中行、招行、平安银行等战略合作,为大学生为核心的年轻人提供低价正品和安全分期服务,覆盖3C数码、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娱乐游戏等多品类。

爱学贷创始人,浙大物理系毕业。阿里工号75,为阿里贡献了10年青春,是阿里最高速发展的10年里的重度参与者,也是阿里内部的连续创业者。从无到有一手建成中国供应商、支付宝、阿里妈妈等标杆项目。后任支付宝消费者事业部总经理。离开阿里帝国后开始自主创业:开发了国内首个手机IM软件群、女性导购网站“逛”。爱学贷是第三次创业。

COO王锋(Fred),联合创始人,浙大控制系毕业。曾是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电子银行部创立者。后加入隐形支付大鳄连连集团的创始团队,首创新一代话费充值运营平台“空中充值”,主导整个技术、产品以及实施运营团队;后任职连连运通副总裁,主导跨境支付和移动支付业务的运营。曾成功创办网络安全细分市场里的领导厂家,爱学贷是第二个创业项目。

CMO林励(Kevin),合伙人,浙大EMBA。前颐高集团副总裁,颐高数码连锁总裁,7年从分支行政专员到集团副总裁。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杭州市青联委员,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爱学贷算是第一次合伙创业。

反转的天空之城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的,毕业金是专门为应届毕业生及已毕业的年轻人提供取现服务,可申请5000-20000元取现额度。现阶段开放即将毕业和毕业一年内的同学申请,未来还将开放更多服务人群。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婆收锹 | 推荐于2018-03-16 10:45:28
评论
不塞不流,不止不行
专业计划员 | 实力回血Q 6699215 | 发布于2018-07-17
评论
错把粪瓢当锅铲—一身臭气
aisiniwenrou | 发布于2018-05-1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