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提示符在哪 10

在学校机房里,开机就是万象管理,在程序那里是空白的,运行也被隐藏了。想查看一下系统信息,我该如何才能找到命令提示符窗口?
先谢谢啦!!但是程序处是空白的,连记事本也被隐藏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9 最佳答案
建个记事本 写CMD 保存为BAT OK

Ps心里有个她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立一个批处理文件即可访问了命令提示符了。毕竟那个cmd.exe还是存在的。首先建立一个记事本 在记事本里输入 cmd 将该文件的后缀名改成.bat
双击即可进入命令提示符。
gwb491657963 | 发布于2009-09-21
评论
运行有很多软件可以打开,CMD命令可以屏蔽,但是有一个命令不可以屏蔽,在运行里面输入command,但是这个全部是英文,有全部功能。
3533155 |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创建一个文本文档,然后将扩展名改为bat 就行了
占有天 | 发布于2009-09-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