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2天鬼皇的儿子怎么过去

推荐于2016-09-04 13:43:55 最佳答案

4。天鬼的儿子主要使火属性攻击和土属性攻击。
2,还有就是属性相克的问题,后期布下土阵(后期主要是女儿攻击)、装备方面,忆如装备净气白玉瓶(战斗中每回合恢复30点真气)、如果想更容易的打就投掷“醍醐香”或“青僵蚁”吧在小虎有25级给装备上魔刀天吒、战斗的第一回合就给他们投掷“血乳娘”(吸食敌人体力以供回复我方体力),冥钱又可以从鬼都的怪身上偷,天鬼的女儿使冰属性攻击、建议前期用七七布下冰阵(前期主要是儿子攻击)。血乳娘是给蛊母喂食嗜血蜂而得,这样忆如就会有足够的真气用来御灵和使用仙术“五气朝元”(我方全体补HP300),把他们给定身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3,嗜血蜂是由采玻集坑矿中的钟鼓宝箱中得到,这样每回合我方每人都能回复50HP,青僵蚁可以在鬼都从卖杂货的小女孩那用冥钱去买。只是这样特浪费时间又没挑战性,所以我一般不用定身类的道具,有定身的道具都去炼蛊了。
1

其他回答

练到25级就轻松多了。你可以用炙炎金印直接秒杀小鬼。但你练级不仅是为了打天魑皇兄妹,买点鬼界武器什么的,因为后面的画妖超难打,或者用锦八爷顺便偷点冥钱,不练级根本过不去。我一般都练到28级,用不了多长时间,这时候李忆如的御灵都升级了,往后更是所向无敌了在鬼都一定要练级
怒龙冰斩 | 发布于2009-09-19 09:57
评论
方法是打街上的鬼火,装备“炙火金印”用合击技可一击制敌。打完
绕中间转的鬼火,城门口的又复活了,如此反复,升级忒快(建议升到35级
以上,小虎25级左右,可装备魔刀“天吒”);在这里练满御灵(属性练出“
猛攻”御灵的成长来源于战后经验值,只有出场的御灵才能得到)后把钱全买
杂货店的“青僵蚁”,然后就可以去见天鬼兄妹啦!他们是第一个HP上万的
boss(没降到9999以下只显示????,所有boss都这样)丢个青僵蚁就开始随便打
小准愤青 | 发布于2009-09-20 15:48
评论
把你换下来的装备,刀啊剑啊全部扔过去,好点的武器一下能去几千的血
留个人物专门加血保证人物的不死
尛尛满 | 发布于2009-09-19 07:58
评论
。。。那胖子?修改器呗~
穿梭时空的景天 | 发布于2009-09-19 07:52
评论
拼命吃药。。攻击
约定仙剑彼端 | 发布于2009-09-19 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