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腾讯QQ免费下载

怎样将腾讯QQ下载到桌面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9-18 最佳答案
百度搜索QQ2009后进腾讯官网下载后安装就行了

其他回答

解压到桌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7
评论
QQ下载到桌面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5
评论
我不知道怎么下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0
评论
通讯QQ
宅女来袭 | 发布于2012-05-20
评论
下载腾讯QQ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5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