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自带的IE浏览器怎么清除缓存? 10

以前win7的IE浏览器最上方有工具栏,可以选择“Internet选项”等,怎么win10的IE浏览器界面找不到以前网页上方的 “工具栏” 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7:36:16 最佳答案
右键点击IE图标,选择属性打开后就是IE选项,点击常规里边的删除,这样就可以删除IE浏览器缓冲。
追问

右键是这个样子,桌面没有ie图标

知心之师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安全卫士团队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1. 点开右上角浏览器设置

  2. 单击收藏夹

  3. 设置

  4. 清除浏览数据

周大军GG | 发布于2018-05-0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