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勃起不射的危害 20

就是那种平凡正常情况下的勃起
这样不动它不射会不会给以后带来印响.
勃起,但是射精的感觉没出来,或者看美女图片不去动小弟弟我经常看到MM的时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8 最佳答案
以后少看这种片子,反反复复同一个动作,你累不累,要是足的话,就自动出来了。(这是如同自动溢出,手淫如同用泵压水)
15岁左右很关键哦很正常的生理反应啊,之所以没射,是因为自己本身的仓储不足,要是看到麻木了,10年后要真刀真枪地干的时候,你还能兴奋地起来吗?
多放松,用学习转移注意力

pauldf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勃起时没问题的,但是如果一次又一次的憋回要射的精,膀胱会疼
wy55779 | 发布于2009-09-19
评论
不,你光看怎么会射呢?没有手的刺激是不会射的,不过还是少看点那些H的东西,你才15.....
冰点非主流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这是正常的,请你放心就是了!
湖南长沙中心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性、欲不够强,看多点涩书吧!
咩都叻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很正常的。不用想太多
神之小猫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