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知道生辰八字下了咒怎么办? 40

何破解
相信辰八字给都记运气失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4:11:33 最佳答案
张纸辰八字压七12点拿处烧顶着再咒
注意:要画嘴顶罪切都要情况前功尽弃切记

xtaymimk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知道,请高点化
一支糖葫芦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科学时代~~~~~~~~

能不弄这些搞笑的吗?
霹雳黄剑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去庙里请个高人来解
TA裥簞點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八字还能下咒,你太入迷了。根本就不可能。
春风大易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失业算什么,我那时候2年不敢出门工作,婚姻黄了,借贷被骗走钱,一出门莫名其妙被走路的人打被骂,每天疯疯癫癫的宅在宿舍不敢出门,还是有人来害我,整整2年都无比痛苦,我心里想干什么,周围的人都知道了,现在想想,你害的是我也就罢了,问题你搞得我周围的人的命运轨迹都打乱了,运气差的都走好运,我就倒霉死透,只能说人心太阴毒了,嫉妒心太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10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