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剧都比国产剧韩国剧好看 5

为什么美剧都比国产剧韩国剧好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17 01:00:40 最佳答案
  没办法不喜欢美剧,原因是我不喜欢被雷劈。现在,开个电视都像埋了个地雷,随时被雷。当你打开电视想看《丑女贝蒂》,它来个《丑女无敌》,就会被雷。我不反对国产剧抄美剧,天下文章一大抄嘛,但你抄的也太糙了,让人看后只会说四个字:抄!吵!草!操!

  按理说,美剧和国产剧没法比,就制作费一项,美剧可以砸美金2000万拍第一、二集,开篇之作,用华丽吸引眼球。我们拍电视剧的老板要是有美金2000万,早包二、三、四奶然后去美国定居看美剧去了,但我只看过美剧和国产剧,没法,只好牛髀和蚊髀都要比。

  1、美剧很少有主题曲,直接说事,雷厉风行,就算有,也很短,像《CSI》,吼两嗓子就算了,不像国产剧,不唱个歌好像会死,极品主题曲是那首《滚滚长江东逝水》,光是歌曲前面的音乐过门就有五分钟,加上每一段歌重复唱它三、四遍,没半个小时你是看不到正剧的,如果加上插曲片未曲,整一电视剧就是歌剧,其实歌剧也没什么不好,只是要你连续看五、六十集一样的歌剧《滚滚长江东逝水》,相信你的反应只有一个字:丢!

  2、美剧第一集就高潮迭起:第五十秒有KISS,第一分钟有ML,下一分钟有人die,再下一分钟,枪战、追车等。国产剧也有高潮,也会高潮迭起,甚至比美剧更早有高潮,电视剧还未拍,导演和女猪已经有高潮了。

  3、由于看的是下载版,美剧没有广告。同样,国产剧看的也是下载版,但广告早已经像牛皮癣一样牢牢粘在荧屏上,和剧情一起出现,基本上沾满荧屏,留下一点窗口让你窥豹。

  4、看美剧运气好的话,能看到女猪半裸或全裸,运气不好的话,也能看到不露三点的裸;国产剧运气好的话,能看到初生婴儿全裸,运气不好的话,只好自己脱衣服看自己。

  5、美剧什么题材都敢涉及,总统可以是坏蛋,死刑犯可以是大好人。国产的,最坏的高官是省委副书记,这还是N年前的电视剧描写的,现在出现的坏蛋高官,都是49年前国民党政府的,至于死刑犯,那肯定是坏蛋,这其实很符合中国国情,就算有多大的冤枉,死刑犯都得枪毙。

  6、美剧都说英语,不会出现原配是普通英语,到了美国西部,配成陕西英语。国产剧卖到地方电视台,都会被迅速配成对不上口型的方言,一句“他妈的”,在广东是你老母,在江浙是娘稀披,在东北是奶奶的,在湖北是婊子养的……真是骑马过河(骑马过河据说是广东某地粗口),太乱了。美剧一句“FUCK”,走遍美国。

  7、美剧如果有很多季,根本不用担心男女猪会死,就算死,也是假死,男女猪被打的满身洞可以一个个补,被砍了头可以解释为其实是砍了路人甲的头,就算是炸的粉身碎骨还可以克隆。国产剧,男女猪死了就算了,不需复活,复活了也没人想看,没见过国产剧有第二季的。

  8、看类似《CSI》的破案美剧,通常每集会死一、两人,加上剧长寿,你会担心长此以往,美国人会绝种。国产的,你不必担心,动不动就来个人海战术,镜头前常常人山人海,从人数上看,别说死一、两个人,就是天天大屠杀也没问题。

  9、美剧坏人除大BOSS外,被刀砍或被子弹射中那里都会弹开八丈即死,好人一般交完党费再死。这点,国产剧和国际接轨,只是我们交党费的时间长了一点,试过有人临终前说了几集的遗言。

  10、美剧枪战、爆炸、追车都做的很真实,子弹打在新车上,肯定给个洞你看。国产剧的子弹打在烂车上,都不舍得在车上糊点泥,怕爱车留痕迹,子弹打在车上的火花都是PS的。

  11、你和美国人民都觉得不好看的美剧,不必担心,电视台会越洋听到你的抱怨,放一两集后会砍档,有时也会误砍你认为好看的,但由于你没美国护照,抗议也没用,没人鸟你。我们的电视台是直接不鸟你,电视剧想播就播,想插就插(广告),想停就停。可以几十个台放同一部电视剧,也可以将80年的电视剧重播800遍给你看。

  12、国产剧由于我们人多,路人甲们都是俊男美女,更别说女猪了,女猪们都是导演亲手睡的(可能有错别字),不漂亮能打动导演吗?美剧女猪大多是熟女、素人,反正非老即丑,最变态的是《24》,好像跟美女有仇,有点姿色的见一个死一个,剩下的,丑就一个字,这样也好,你的注意力只能集中在男猪包小强身上。当然,美女早死,可能跟美女出场费高有关,在全球金融海啸的大背景下,死美女是节省制作成本的手段之一。美剧实在,我喜欢。

  13是个不吉利的数字,不写了……

其他回答

个人感觉
1、编剧水平强
2、制作队伍精良
3、选材到位
4、投入比较大
fzx3000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说实话,近几年国产的电视剧出彩的确实很少,看来看去估计也就李幼斌,孙红雷的几部我觉得还蛮好,再往前陈道明的《康熙王朝》值得一看。近些年国产的这些个什么肥皂泡沫偶像剧,还有那些老是翻拍的电视剧,像《射雕》《鹿鼎记》能和那些经典版本比么?说句不好听的话我们国家的这些电视剧就像是扶不起的阿斗...而且我们国家的电视台播放电视剧的问题也是非常大,干嘛老是在广告中插播电视剧呢???再加上现在网络的便捷,美剧的独特性,就像二楼所说的,我们国家的电视剧确实比美剧要差很多,还有很多要学习,当然了,不能抄袭啊!!!这几年我也看过不少美剧,像《24小时》系列,《越狱》系列,《英雄》系列,《CSI》系列,确实蛮吸引人的!!
zzy719624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美剧画面感比较强
转角微笑mm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因为你喜欢
若水飘然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纯粹个人喜好!

国产剧是很烂,不过美剧有时也未必比韩剧好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