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要看经纬度及海拔高度要怎样下载 精选

 我来答
Deember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1
Deember
采纳数:479 获赞数:3908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只需要输入GPS test+就可以这几个自由即可成功。

  • 简介:

指南针是古代汉族劳动人民在长期的实践中对物体磁性认识的结果。作为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它的发明对人类的科学技术和文明的发展,起了无可估量的作用。在中国古代,指南针起先应用于祭祀、礼仪、军事和占卜与看风水时确定方位。11世纪末或12世纪初,中国船舶开始使用指南针导航。北宋《萍州可谈》:"舟师(掌舵者)识地理,夜则观星,昼则观日,阴晦观指南针。"指南针是用以判别方位的一种简单仪器。指南针的前身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司南。主要组成部分是一根装在轴上可以自由转动的磁针。磁针在地磁场作用下能保持在磁子午线的切线方向上。磁针的北极指向地理的北极,利用这一性能可以辨别方向。常用于航海、大地测量、旅行及军事等方面。 同名的还有乐队和电影。

斜阳紫烟44
2015-05-11
斜阳紫烟44
采纳数:50393 获赞数:52041 LV20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GPS test+就可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青皮青蒿
2017-06-14
青皮青蒿
采纳数:398 获赞数:451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信! 它是靠储存的数据并计算出的,只要你将经纬度调对,准确度相当高! 用法: 例如:北京 应该输入经纬度为: 40°北纬,116°′东经 例如:西安 应该输入经纬度为: 40°15′北纬,108°45′东经 手机指南针中打开“选项”,第一项调成“屏幕面向天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鹿港小镇11
2018-07-20
鹿港小镇11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把字体调小,海拔在最下面放不下,我已成功解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