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Maker VX人物行走图如何制作 10

怎么才能完整的显示呀?
求助各位高手们帮帮忙!!我在用RPG Maker VX过程中发现,能在XP中应用的行走图无法正常的在VX中显示出来,只能显示一小部分
我用得不是标准大小的行走图?(ps,比系统自带的要大很多)
有能利用的软件么,是从其他游戏里抠出来的那怎么改成3*4的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7 最佳答案
用系统自带的画图就可以,去一列就可以,不用管大小,rm会自动平均切3刀。

其他回答

XP的是4*4,而VX的是3*4,所以显示不出来...自己改一下就可以了
无需问名 | 发布于2009-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