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澳门赌博赢到钱的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智信仁勇者
推荐于2017-11-27
智信仁勇者
采纳数:5914 获赞数:15939 LV17
擅长:魔兽世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想知道,有人在澳门赌博赢到钱的吗???以前去过几次澳门,大家都输的一塌糊涂,一起去的boss输了几千万。想知道有人在那里全身而退还赢到钱的吗?.
匿名用户
2015-04-25
展开全部
饭,可我的餐桌上再也没有出现过你和我最喜欢吃的小炒肉。每到夜晚,学会了和你以前一样,和文字对话;每到雨季,学会了拉上窗帘,不去听雨滴滴答答的声音;电闪雷鸣的日子,学会了戴上耳机,不再渴望你怀抱的安全和温暖。我能做到这样,不知道在哪个城市的你,是否可以安心,可以放心呢?因为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5-04-11
展开全部
当然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oicq277420
2015-04-11
oicq277420
采纳数:332 获赞数:4135 LV9
擅长:电脑/网络 互联网 软件开发 编程语言 博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运气吧,心态很重要,在网上输多了的我见过不少,经常让我帮他们入侵那些网改数据的,哎,远离赌博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hine有约
2015-04-11
shine有约
采纳数:4 获赞数:9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4-11
展开全部
有,有很多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