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付这样自以为是的人.? 200

简单的说明一下: 本人学历不高,没读过大学,知道工作难找的辛苦. 我有个从小性格很虚伪,自以为是的表哥. 现在他23岁,到22岁前一直还是啃老族. 后来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走进了婚庆这一行. 干了1年不到的司仪,现在又找他妈妈要钱开了个小婚庆公司. 公司...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9:41:02 最佳答案
心大天地宽

如果你是个斤斤计较的小人

不单是在你表哥的公司呆不下去

就是那了别人的公司一直你不会开心起来

整日想着与人斗

你不感觉很累啊

其他回答


然后你再做你自己的打算.打算好了再辞职.
全当学习社会经验了.
学校的大门永远为求知者敞开永远不要帮自己家的人工作.
如果没有那么建议你找个自己喜欢的科业去学.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如果家里条件不允许你学习.
而你也不想再为他干下去.
那你就先找个别的什么工作干着.家人也不是万分理解你的.只会学坏不会有前途.
在这样的人手下工作.
你做少了人家会觉得你没站在家人的角度上去帮人家.话都是说开的.
你不说开别人永远不晓得你是咋想的.
如果你是那种".
首先.
建议你先回家跟爸爸妈妈商量下;俯首甘为儒子牛"的人那就另当别论.
你做多了人家会以为是你应该做的.
如果你有一技之长那么就去外面闯下.
反正一技在手也饿不死自己
xianjizhe | 发布于2009-09-17
评论
你表哥才23岁嘛,年少不经事,而且一直都是啃老族!
说来说去就是没受挫折,以为天王老子他最大!
这个他父母以前的教育因素,我们就不用说了,因为是没有办法解决的!
现在就是,你觉得他父母还想继续出钱让他这样呢,还是有心阻止,只是没办法?要是有心阻止,那就比较好处理了,你分析利弊给他们听!要是另一种,那建议你离开,别多事了,怕以后事情解决不了,反而会怪你!
社会经历多了,他自然就会懂的!
sgkj001 | 发布于2009-09-17
评论
给你三点建议:
1、无视你表哥诸如泡MM玩一夜情等不齿的行为;
2、无视他管理其他员工傲慢的态度;
3、做好你自己的本职工作,如果你表哥找你的茬,只要你认为你没错,理直气壮地跟你表哥顶撞一次,最好在员工面前和他摊牌,让他长点记性。
hpqgood | 发布于2009-09-17
评论
我觉得你现在的心态很不好,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觉得自己的上司根本就是一个白痴。你忍辱,你受气,因为什么?很简单,因为你不是老板。
“不用受这些冤枉气.说直了,就是要怎样才可以把他这样的人玩弄于鼓掌之间。”没有人求你留下,在你还没有足够的资本和你表哥说“不”的时候,永远别说那样的话……

(如果你觉得反感,大可一笑,我道歉)
0℃感言 | 发布于2009-09-17
评论
这个人是不是已经放弃了他的公司?既然是借的钱开的公司,他还不务正业.而公司已经出现危机,他却不知道,他的家中有没有人能管的了他?如果没有人能管的了他的话,你可以去找出公司的病处,并想出解决的方案,以此当做自己的筹码.然后就是让公司的成员接受你,另外也要让他的家人接受你.要和他们学会沟通,拉近关系,这很重要.
①要让他的家人和公司成员知道公司怎样怎样做能进入正规,进入赢利状态.让他们有利可图.让他们知道他的无能,你的卓越.
②利用他的家人,他亲近的人,他身边的人,不断的给他压力,时不时给他灌输万一公司倒掉,他将要付出什么什么样的代价,他的家人要付出什么什么样的代价.
③如果真的无可救药,那就让他继续过他的逍遥生活吧,你来帮他赚钱,让他挥霍,当他对你有依赖性的时候,也就是你控制他的时候.
对这样的人要学会拍马屁.把马拍下去的时候,也就是你骑上来的时候.
用户早晨 | 发布于2009-09-17
评论
收起 其他6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