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东西但价钱比人家多如何说服客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8 最佳答案
反正就是要表明你们虽贵,但是绝对好,多出一点钱却享受到金牌售后绝对物超所值。。。第三,你们突出这个价格是非常合理的,低于这个价格的可能有问题。,市场价就是大抵这个价格。。呵呵你要让人家觉得多出的钱是值得的。比如说,你们的产品质量更有保证,便宜没好货等,第二,多出的钱会以优质的售后服务来相抵

其他回答

提供比人家更多的增值服务。
潘树高 | 发布于2009-09-16
评论
你敢不敢说的具体点?
卖商品的话. 你可以说. 绝对不一样.绝对比他们的好.神侃.
或者说售后服务好.
推荐第一种大众型!
zjxlovexx | 发布于2009-09-16
评论
是的以上说的都很好了。如果同样的东西但价钱比人家多如何说服客户?只能说随你胡扯了。
反正胡扯也只有一个方向,让客户觉得占了你的便宜就行了。
至于怎么说吗、跟据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因素,都有不同的说法,怎么样说的恰当哪就要看你自己了。
85202081 | 发布于2009-09-17
评论
其他附加价值。服务之类的高于其他人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