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服装设计专业最好的大学有哪些? 30

除伦敦艺术大学以外,英国服装设计专业最好的大学有哪些?列出前三名就行,最好能从好到坏排个序~如回答的好还有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10 04:25:43 最佳答案
圣马丁最好,皇家艺术学院其实不怎么样,它家最好的是工业设计,服装设计还是圣马丁,尽管现在在世界上已经在走下坡路

其次是lcf,伦敦时尚学院

09280211

采纳率:29%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只有艺术设计呀

附1:【2009年英国大学艺术设计(Art and Design)专业排名】

1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3 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University
4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5 瑞丁大学Reading University
6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College, University of London
7 爱丁堡大学Edinburgh University
8 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
9 威尔士大学班戈分校University of Wales, Bangor
10 布莱顿大学Brighton University
11 萨尔福德大学Salford University
12 利兹大学Leeds University
13 赫威尔士大学阿伯瑞特威斯分校University of Wales, Aberystwyth
14 邓迪大学Dundee University
15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16 坎特伯雷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 at Canterbury
17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18 法尔茅斯大学 Falmouth
19 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20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maggic_hoo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rca MA第一,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
csm BA第一,中央圣马丁,central saint martins。
没有其他了,其他都差很多。
_royroyroyroy_ | 发布于2009-09-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