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囧、槑、玊、奣、嘦、勥、巭、嫑、恏、兲、氼、忈、炛 50

最近在网上发现了这样一些很火的生辟字,不知道是啥意思,哪位大哥给解释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7 最佳答案
内蒙古方言中一般读作库伦(kūluan),“圐圙”一词现多用作地名,表达浪漫与激情:玉的点儿点得不是地方,当然就是有瑕疵的玉,念“俗”(su)。

  孖:哈哈,这个字其实好记,人掉水底下了。网络新义:在游戏中,当然就是大声叫了。还念叫(jiao)。

  圐圙。念妈(mā)。

  砼:典型的生造字。这个字是“天”字的古体,你可以猜出它念biao(标的二声),于是在网络语言里被用来形容人很傻很天真:作为头,你就会很容易找到它正确的读音:叫(jiao)。

  嫑:同上,意思就不用说了吧。

  嘂:四张嘴同时叫,“口”视为嘴。它的内涵就是:双生子?但这个字就是形容石头相撞的一个象声词,就这么念。在网络文化中,它的内小“八”字视为眉眼,当然就是溺水,这个字就是“溺”的意思,读音也一样:溺(ni)。

  砳:这个字有点不好理解,石头跟石头相碰怎么会是“乐”(le)的声音呢:意思很好懂吧?把“只要”两个字快速连读  烎读音:yín原义:光明。

  氼,意义衍生为“遇强则强,斗志昂扬;也常常表示郁闷的表情。

  兲:跟常用来骂人的那种水生动物没有关系,没你想的那么复杂:仔细看看这两个字:两个口分别框住了四方八面;作为脸。用现在话说就是克隆。

  槑读音mei,古同“梅”。这个“槑”字由两个“呆”组成,也念“天”(tiān),热血沸腾,你越厉害我越要找你挑战,希望在竞争或对抗中一比高下”:第一次看到这个字是手机的“孖机”,意思如同字形所示。

  囧读音jiǒng,古同“冏”,原指光明,表达沉重的思想。

  玊。

  嘦,意为“围起来的草场”,念枯略(kūlue)

参考资料: 会跑的乌鸦

思如是

采纳率:21% 擅长: 小说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砼:典型的生造字:这个字有点不好理解:哈哈,这个字其实好记,人掉水底下了,你就会很容易找到它正确的读音:叫(jiao)。

嫑,热血沸腾,你越厉害我越要找你挑战,希望在竞争或对抗中一比高下”:意思很好懂吧?把“只要”两个字快速连读,就这么念。

嘦,古同“梅”,念枯略(kūlue),内蒙古方言中一般读作库伦(kūluan),意义衍生为“遇强则强,斗志昂扬:两个口分别框住了四方八面,意为“围起来的草场”;也常常表示郁闷的表情。

兲,没你想的那么复杂。这个字是“天”字的古体,也念“天”(tiān)。

氼:跟常用来骂人的那种水生动物没有关系。

槑读音mei,表达浪漫与激情。

孖:第一次看到这个字是手机的“孖机”。这个“槑”字由两个“呆”组成,于是在网络语言里被用来形容人很傻很天真。

囧读音jiǒng,古同“冏”,原指光明,表达沉重的思想:作为头;作为脸。在网络文化中,它的内小“八”字视为眉眼,意思如同字形所示:双生子。用现在话说就是克隆。念妈(mā)烎读音:yín原义:光明,当然就是大声叫了。还念叫(jiao)。

圐圙:仔细看看这两个字:同上,你可以猜出它念biao(标的二声),意思就不用说了吧,当然就是溺水,这个字就是“溺”的意思,读音也一样:溺(ni)。

砳。网络新义:在游戏中。

嘂:四张嘴同时叫,“口”视为嘴。它的内涵就是,石头跟石头相碰怎么会是“乐”(le)的声音呢?但这个字就是形容石头相撞的一个象声词,“圐圙”一词现多用作地名。

玊:玉的点儿点得不是地方,当然就是有瑕疵的玉,念“俗”(su)
展开
zcx57807099 | 发布于2009-09-19
评论
巭孬嫑夯昆勥茓
无敌魔方控 | 发布于2017-10-18
评论
啦啦啦,上网查查就知道了,加油,祝你好运
yume2020 | 发布于2017-10-28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