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除14等于多少

要列式计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6 最佳答案
91÷14=91/7÷14/7=13÷2=6.5

15801401314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91除14等于6.5
91÷ 14=6+7/14=6.5
二、除指除概念
概念除四则运算
已知两积与其求另运算叫做除
数相除叫做两
若ab=c(b≠0),用积数c数b求另数a运算写作c÷b读作c除b(或b除c)c叫做除数b叫做除数运算a叫做商
10÷5除数10除数52代数式书写a÷b简单写作数形式a/b非英语语言c/bc : b英语冒号请参照比例
则:除数几位先看除数前几位前几位够除哪位哪位够商0占位余数要比除数数点要除数数点齐;除数要化除数整数再计算
变性质: 除数除数同乘或除非零自商既逆运算
区别:
谁除谁问题
1、除:
A除B表示B除数】,A【除数】
2、除
A除B表示A除数】,B【除数】
说明:除数 "÷" 前面数,除数 "÷"
:10 ÷ 2 = 510除数2除数
展开
蓝天可达 | 发布于2017-04-15
评论
91除以14,等于6 1/2。
除法概念除法是四则运算之一。
已知两个因数的积与其中一个因数,求另一个因数的运算,叫做除法。
两个数相除又叫做两个数的比。
若ab=c(b≠0),用积数c和因数b来求另一个因数a的运算就是除法,写作c÷b,读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数,b叫做除数,运算的结果a叫做商。
如在10÷5中,被除数为10,除数为5,商为2。在代数式的书写中,也可以将a÷b简单写作分数形式a/b。大部分的非英语语言中,c/b还可写成c : b。英语中冒号的用法请参照比例。
除法法则:除数是几位,先看被除数的前几位,前几位不够除,多看一位,除到哪位,商就写在哪位上面,不够商一,0占位。余数要比除数小,如果商是小数,商的小数点要和被除数的小数点对齐;如果除数是小数,要化成除数是整数的除法再计算。
商不变性质: 被除数和除数同时乘或除以一个非零自然数,商既不变。除法是乘法的逆运算。
除和除以的区别:
“除”和“除以”,是谁除谁的问题。
1、除:
A除B,表示B是【被除数】,A是【除数】。
2、除以:
A除以B,表示A是【被除数】,B是【除数】。
说明:被除数一般就是 "÷" 前面的数,除数就是 "÷"后面的数。
如:10 ÷ 2 = 5中,10就是被除数,2就是除数。
除法的计算方法。
一、从被除数的高位除起,除的时候先看被除数的前两位或三位,如果比除数小,就要则多看一位。
二、除到哪一位,就把商写在哪一位的上面。
三、每次除后的余数必须比除数小。
四、哪一位不够商1,就在那一位上写0。
展开
WYZZWB2011 | 发布于2017-10-07
评论
91除14等于6.5
自动化所黄佳明 | 发布于2017-11-27
评论
14/91=0.1538
xuzheng0925 | 发布于2017-11-20
评论
运用计算器就可以啦

91/14=6.5
Ted那是片海 | 发布于2017-11-06
评论
收起 其他3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