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在线等,必采纳,谢谢。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4-06-20
展开全部
好的,我来
追问
嗯嗯
追答
昨天是礼拜六。我一天没课。我六点就起床了。
QQ2563778735
2014-06-20
QQ2563778735
采纳数:438 获赞数:1042 LV9
擅长:Windows 办公软件 图像处理软件 聊天软件 浏览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昨天是星期六。我没有课。我六点起床。早餐后,我和我的同学坐着卡车去了一个农场
帮助农民摘苹果。我们一到那里就开始摘苹果。但有些苹果太高,我够不到。吉姆很强壮。他举起梯子并给我架好。所以我能摘到高的苹果了。我们中的一些人有的负责把装满苹果的篮子拎到卡车边有的负责把它们装到卡车上。
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但是我们都很高兴。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hilk旻
2014-06-20
chilk旻
采纳数:64 获赞数:197 LV6
擅长: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学习帮助 器乐/声乐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昨天是星期六,我一天都没有课。六点钟我就起床了,早饭过后我跟同学坐着卡车到农庄去帮农民们收苹果。我们一到那儿就开始摘苹果,但是一些苹果太高了我够不到。吉姆是个很强壮的小伙子,他搬来一架梯子并且帮我扶着他,于是我就能摘到了。我们当中的一些人负责把整篮整篮的苹果送到卡车那里,另一些人负责吧一篮一篮的苹果装到卡车上。
这一天虽然很累,但是我们都很开心。

求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6-20
展开全部
昨天是周六,我没有课,六点钟起床。吃过早饭,我跟同学坐卡车去帮助农民收苹果。我们一到地方就开始摘苹果。但部分苹果太高了,我够不着。吉姆很壮,他扶着梯子,让我上去摘苹果。有的同学把一筐筐的苹果搬到卡车旁,有的同学则把苹果筐抬到卡车上。
摘苹果很累,但我们干得很开心。
下面填空:
11.We went after breakfast on Saturday morning.

12.We went to a farm.
13.We went there by truck.
14.We helped the farmers to harvest apples.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6-20
展开全部
昨天是星期六,我们不上课。我六点钟起床,吃过早饭后我和同学一起乘卡车去农场,帮助农民们摘苹果。一到那里,我们就开始采摘,但有些苹果长得太高了,我们够不到。Jim因为很强壮就当梯子举起了我,所以我能摘到苹果了。我们中有些人拿篮子向卡车运苹果,还有一些人将篮子放上车。
这次工作很艰难,但我们都感到很高兴。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爱是时光的浮影
2014-06-20
爱是时光的浮影
采纳数:4 获赞数: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昨天是星期六,我没课。我六点起床。吃完早饭,我和同学开着开车去帮农民伯伯收获苹果。我们一到那就开始摘苹果。但是有的对我来说太高了,jim拿了一个梯子给我,我才摘的到。我们有的人把篮子从卡车上拿下来,有的人把它装满苹果后放到卡车上。这是艰苦的工作,但是我感觉很快乐。
追答
有的单词看不清猜了一下,所以可能有点不准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