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灵魂的指引在哪接

rt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13 04:57:08 最佳答案
后续又叫你回去,回去以后找开始那个人交了给你个任务,从房子里出来门口就有一个先知,和他对话后接到任务灵魂的指引,然后往地图西边跑(左边),过了地狱火城墙和PVP三个塔可以看到右边山脚下躺着个尸体那个是要后续的,60级以上在萨尔玛接到一个任务叫做 刺客  ,走到跟前就可以直接交任务了,是让你到拿个尸体那里召唤出他给你的灵魂狼,狼带你去找萨尔的同族 马格汉 

后面还续好多步呢

jiang8126603

采纳率:27% 擅长: 足球 篮球

其他回答

先知雷古库特
地狱火半岛
54.3 , 37.9
alantroy | 发布于2009-09-16
评论
地狱火半岛
fys1010 | 发布于2009-09-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