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运动员要训练还要比赛怎么学英语呢 5

网球运动员每天要训练 经常还会比赛 但是在接受采访时 回答主持人或记者问题时都能够说很流利的英语 他们是怎样学习英语的?
发布于2013-10-14 16:41 最佳答案
主要是日常用语和网球方面的用到比较多吧,欧洲和美国的职业网球培训比较系统一般而言,稍加用心问题就不大了,这中间自然就会需要英语交流,他们学习英语肯定是训练之余有学习。
所以,同时又有英文环境的,所以很多球员 比如俄罗斯的莎拉波娃等都是在美国从小职业培训的。而李娜也在成名前去过国外较长时间的训练

其他回答

比如 莎拉波娃美国长大的, 织锦圭。因为世界各地都是主要说英文的。,很多选手 本来就会说英语了, 所以每个职业选手都会接受英语训练。 还有是因为欧洲英语很普遍,。 很多职业选手都在美国的网球学院训练, 哈斯
tyu131455 | 发布于2013-10-10 05:39
评论
  英语属于语言类的科目,在学英语的过程中要长期坚持学习,学习语言就要“听、说、读、写”,网球运动员因为要参加比赛,平常时间不多但是很固定,可以利用固定的时间制定固定的学习计划。
  提前早晨的起床时间10-15分钟,大声朗读英语文章,虽然只有十几分钟,但日积月累也就有效果了;平常休息时,带上播放器听一听听力,反复听一段直到听懂背下来,再听下一段;外出参加比赛的话,如果有机会可以与外国人讲英语,那就一定要抓住机会,因为语言环境是学习语言最快的方式;看的英语文章多了,有时间要自己写一写,锻炼锻炼写作;假期闲的时候买些英汉双语或英语的杂志或书放松。
  将学英语融入到平常的生活中,英语慢慢就会学的很好了。
ZZBX521 | 发布于2015-10-12 16:47
评论
去国外打球 跟老外唠嗑就学会了思密达。
lyric_l | 发布于2013-10-07 20:44
评论
还是有时间的 而且对于网球运动员来说英语很重要 会比较重视这方面
LOVE宣儿L | 发布于2013-10-08 19:17
评论
英语在国外比较普遍,中国球星有翻译,不用为此学英语。:)
曾经几傻_ | 发布于2013-10-11 20:4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