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商城怎么交税 50

以电子商务公司(按最低注册资金)的形式运作网上商城,是第三方类的商城,本身并不销售任何产品,另外假如商城做大了,可能会引入商家广告,这中间都要交哪些税种啊,还有税率是多少呢? 没分数了,口头谢过各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1 21:10:05 最佳答案
从网上销售的货物与正常实体销售一样开出库单和发票,正常交税,按17%的税率计算销项税额,进货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后,可以在开票日起180日内到主管国税局认证抵扣。
当期应交增值税=当期增值税销项税额-当期增值税进项税额

jhymzx

采纳率:96% 擅长: 育儿

其他回答

1、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税率为3%,一般纳税人税率为17%)
2、城建税(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纳税额*适用税率,这里的适用税指纳税人所在地市区的税率为7%,在县城、镇、大中型工矿企业不在县城、镇的税率为5%,不在市区、县城、镇的税率为1%
3、教育附加费(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纳税额*3%
4、地方教育费附加(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纳税额*2%
5、防洪护堤费(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纳税额*1%
6、企业所得税(利润总额*25%) 。新所得税法规定法定税率为25%,内资企业和外资企业一致,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为15%,小型微利企业为20%,非居民企业为20%。
7、印花税 按购销金额0.3‰
8、车船使用税
9、房产税
10、土地使用税

还有的就不经常发生了

财税〔2013〕52号 发文日期: 2013年07月29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
为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经国务院批准,自2013年8月1日起,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中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的企业或非企业性单位,暂免征收增值税;对营业税纳税人中月营业额不超过2万元的企业或非企业性单位,暂免征收营业税。
请遵照执行。

现在月收入低于2万的,不纳税。

价格为2200元,进货价为2130元,那税是多少呢?——可以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自己算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冷夙孃氫獇烬 | 发布于2014-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