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入银行的定期存款在不到期时取出来,利息怎么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8 01:05:42 最佳答案
存入银行的定期存款在不到期时取出来,利息按照活期存款的利息算。另外如果你急需用钱,但是只需要定期存款全部金额中的一部分,那么可以提前支取所需金额,提前支取的那部分金额按照活期存款的利息算,剩余的金额到期仍然按照原来定期存款的利息付给你。

hzymr

采纳率:75% 擅长: 股票

其他回答

到期按已经存款期限8折计息,按约定。
例如定存1年,但只存6个月就解约,按6个月定存利率8折计息,随时可以解约(提前2~3天赎回),买卖不用手续费,而获利与定存相近(高于扣利息税的定存。

建议可以考虑购买货币型基金,若与银行有约定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D0%C5%D3%C3%D6%C1%C9%CF

yous0001 | 发布于2009-09-16
评论
会按照活期存款的利息算的,比定期的要少
285080503 | 发布于2009-09-16
评论
按活期
clrok | 发布于2009-09-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