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喝茶的人是什么性格?

为什么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2:40:49 最佳答案
性情深远,喜欢思考,热爱自然,喜好花卉,同时也乐于聆听音乐。因为我和很多爱喝茶的人都是这种性格的。

其他回答

宁静
谈薄
修身养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20
评论
神秘,清淡,宁静,淡淡的那种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20
评论
经历风雨的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20
评论
稳重,有修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