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色彩诊断价格

我是高中生,在长沙。想做个人色彩诊断什么的,就只要色彩诊断和款式风格就好了。不做其他的项目。不知道要多少钱?... 我是高中生,在长沙。想做个人色彩诊断什么的,就只要色彩诊断和款式风格就好了。不做其他的项目。不知道要多少钱?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345361932
2014-11-26
345361932
采纳数:26 获赞数:8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我是2019形象设计的文子老师,你可以考虑在网络上做,价格只要598元,就可以有一套色彩诊断,跟风格诊断,并且还会学习好你的色彩跟风格搭配。如果实体做诊断的话,价格会稍微贵一些,之后也可以给你安排老师。希望有帮到您。
whfashion
2016-09-06
whfashion
采纳数:4025 获赞数:1575 LV14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色彩诊断现场做比较好哦,以避免出现色差,影响结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0-27
展开全部
看你要什么价位的要达到什么效果,一千多元的诊断也有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0-27
展开全部
高中就想做了啊。真是厉害。不过你也可以自学的方式哦。 色彩诊断最少要二千。 我们武汉是二千六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