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账号出现异常怎么办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腾讯微博
2014-04-19
腾讯微博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你这是被冻结了
你的账号被人举报了 并且新浪小编受理了
你要是想要 那就打个电话问问客服!
Monubia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15
Monubia
采纳数:2634 获赞数:6818 LV15
擅长: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浪博客出现账号异常可能的情况和解决方法如下:

  1. 本次登录地点异常:系统检测到目前登录的省份与常用省份不符,解决:使用一段时间,服务器记住了常用IP就应该不会提示了。

  2. 帐号近期发生过异常行为,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其他人用来发送广告或者诈骗消息或过于频繁的操作,解决:修改帐号密码。

  3. 网络存在不安全因素,例如在网吧使用电脑上网,解决:使用安全的网络上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南宫织羽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10-10
南宫织羽
采纳数:907 获赞数:5053 LV11
擅长:网站使用 电影 JAVA相关
参与团队:seo建站优化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拨打客服电话吧,异常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安全问题、违规操作等,光说异常不知道什么原因。

希望对你有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uweilong8888
2014-04-19
wuweilong8888
采纳数:15 获赞数:24 LV4
擅长:恋爱 夫妻 家庭关系 青春期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改回密码
追答
改回密码
追问
为什么我设置新密码失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4-19
展开全部
修改密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