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美国军警电影 10

求一些经典的美国或者国外的军警电影,很多我都有了,比如我喜欢的深入敌后、紧急44分钟等,我记得以前中央电视台介绍了一些美国军队和有特种兵和警察的区别,然后介绍了好多影片,我记得有几部是专门介绍去丛林营救人的影片,谢谢大家了!警察和特种兵的更好...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21 07:35:00 最佳答案
太阳泪
国家:美国
上映:2003-03-07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 莫妮卡·贝鲁奇, 科尔·豪瑟, 约翰尼·梅辛纳, 伊默恩·沃克

魔鬼女大兵
国家:美国
上映:1997-08-22
主演:黛米·摩尔, 维果·莫腾森, 安妮·班克劳夫特, 杰森·贝吉, 丹尼尔·冯·巴根

飞虎队
国家:美国
上映:1943-03-29
主演:约翰·韦恩, 约翰·卡罗尔, 安娜·李, Paul Kelly, Gordon Jones

反恐特警组
国家:美国
上映:2004-04-23
主演:塞缪尔·杰克逊, 科林·法瑞尔,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LL Cool J, 乔西·查尔斯

勇者行动
国家:美国
上映:2012-02-24
主演:罗塞莉·桑切斯, 埃米里奥·瑞弗拉, 内斯特·塞拉诺, 冈萨洛·门内德斯, 卡拉·吉门内斯

最高危机
国家:美国
上映:1996-05-16
主演:库尔特·拉塞尔, 史蒂文·席格, 哈莉·贝瑞, 约翰·雷吉扎莫, 乔·莫顿

极限特工
国家:美国
上映:2002-08-09
主演:范·迪塞尔, 艾莎·阿基多, 马尔顿·索克斯, 塞缪尔·杰克逊

黑鹰
国家:美国
上映:1988-09-13
主演:尚格·云顿, 小杉正一, Doran Clark, 布鲁斯·弗兰奇

训练日
国家:美国,澳大利亚
上映:2001-10-05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 伊桑·霍克, 斯科特·格伦, 汤姆·贝伦杰

勇闯16街区
国家:美国,德国
上映:2007-03-03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 茅斯·达夫, 大卫·摩斯, 珍娜·斯特恩

似曾相识
国家:美国
上映:2001-06-07
主演:艾什莉·贾德, 格雷戈·金尼尔, 休·杰克曼, 皮特·弗雷德曼

五路追杀令
国家:美国,英国,法国
上映:2006-12-09
主演:瑞恩·雷诺兹, 雷·利奥塔, 本·阿弗莱克, 彼得·博格

血溅十三号警署
国家:美国
上映:1976-11-05
主演:Austin Stoker, Darwin Joston, Martin West, 托尼·伯顿

海军陆战队员
国家:美国
上映:2006-10-13
主演:约翰·塞纳, 罗伯特·帕特里克, 凯莉·卡尔森, Anthony Ray Parker

偷天换日
国家:美国
上映:2003-05-30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 查理兹·塞隆, 爱德华·诺顿, 唐纳德·萨瑟兰

三脚猫部队
国家:美国
上映:2007-05-11
主演:王牌接线员拉里, 克里斯蒂娜·摩尔, Bill Engvall, Lisa Lampanelli

勇者无惧
国家:美国
上映:1997-12-10
主演:摩根·弗里曼, 奈杰尔·霍桑, 安东尼·霍普金斯, 杰曼·翰苏

黑奴将何去何从

铁血战士
国家:美国
上映:1987-06-12
主演:阿诺·施瓦辛格, 卡尔·韦瑟斯, 艾尔皮迪娅·卡里洛, 比尔·杜克

紧急44分钟
国家:美国
上映:2003-06-05
主演:迈克尔·马德森, 道格拉斯·斯派恩, 朗·里维斯顿, Ray Baker

勇闯夺命岛
国家:美国
上映:1996-06-07
主演:肖恩·康纳利, 尼古拉斯·凯奇, 艾德·哈里斯, 约翰·斯宾塞

类型片的极致

搭车人
国家:美国
上映:1986-06-04
主演:鲁特格尔·哈尔, C·托马斯·豪威尔, 詹妮弗·杰森·李, 杰弗里·德曼

英雄本色
国家:美国
上映:2009
主演:Matthew Burnett, Rafiel Soto, Christopher Lee Gi.., Mary Farrar

敢死部队
国家:美国
上映:1970-05-20
主演:迈克尔·凯恩, 克里夫·罗伯逊, 高仓健, 亨利·方达

火狐一号出击
国家:美国
上映:1976-12-26
主演:彼得·芬奇, 马丁·鲍尔萨姆, 豪斯特·巴奇霍兹, 查尔斯·布朗森

金翅勋章
国家:美国
上映:1987-02-20
主演:弗里德·杜莱尔, 保罗·温菲尔德, 布莱恩·J·史密斯, Joseph Gian

追击神鹰一号:绝命追踪
国家:美国
上映:2006-06-27
主演:鲁特格尔·哈尔, 马克·达卡斯考斯, 特里萨·兰德尔, 杰夫·法赫

海豹干将
国家:美国
上映:1990-07-20
主演:迈克尔·比恩, 查理·辛, 琼妮·威利, 比尔·帕克斯顿

闪电战士
国家:美国
上映:1985
主演:Darrin Baker, Len Carlson, Georges Atlas, Michel Bardinet

毁灭战士
国家:英国,捷克,德国,美国
上映:2005-10-20
主演:道恩·强森, 卡尔·厄本, 裴淳华, 道比·欧帕瑞

呆呆呆呆呆兽

采纳率:74%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电视电影,美特种部队菲律宾反恐

波斯湾特战队……美国将军中东遭遇绑架,血溅13号警署,维果 模特森
18,现已难觅踪影

垂直打击……儿女情长、飞虎雄师,Basic,Executive Decision、3……特种部队执行危机任务
三脚猫部队……恶搞三角洲部队的喜剧电影
紧急44分钟……真实事件改编,基础训练营,加拿大的片子
12,伊桑 霍克
8,讲SWAT和LAPD处理一起危机事件
6,最高危机,爱德华 诺顿,Bon Cop.I,2、皇家赌船、神勇飞虎霸王花、2,萨默尔 杰克逊
10,意大利工作,The Italian Job!,美国史上最火暴的街头警匪枪战

勇闯夺命岛……海军陆战队和海豹突击队同门相残
沙漠特遣队……伊拉克研发毁灭欧洲的远程飞弹:

异形2
毁灭战士
生化危机
人间兵器……特种部队大战变异食人魔

兵人……老特种兵不敌新生化战士惨被淘汰抛弃至垃圾星球

宇宙战士1,BOB特警,可以看看XXX和XXX2:

士兵突击……不抛弃, 训练日,惠特尼 休斯顿
11,飞虎队+机场特警
霸王花系列……也是香港的,还有很多)
海豹突击队
黑鹰坠落
海军陆战队员
战龙在野(王杰早期电影,绝地战警1,好警察坏警察,不过好歹是国产的啊)
霹雳凤凰(女子特警队、霸王花重出江湖等
中国霸王花……早期国产女子特警队题材电影

科幻类,007系列都是特工片、飞虎雄心,伊桑 霍克
7,英雄气短
特警队……80年代国内引进的经典美剧,凯文 科斯特纳,纯粹打法时间,马克 沃尔伯格,丹泽尔 华盛顿
16,查理斯 塞隆
15,还不错,Bad boy和Bad boy 2,深入敌后侦察兵

战龙在野……王杰加入法国外籍军团

飞虎系列(SDU)……飞虎、
92霸王花与霸王花.
2、飞虎雄心2傲气比天高, 丹泽尔 华盛顿,张丰毅主演
闪电行动……对越自卫反击战:霸王花,Smokin',执行救援任务

深入敌后2邪恶轴心……美特种部队空投朝鲜摧毁核子设施

反恐特警组……城市特警对抗悬赏一亿美元的亡命歹徒

密令027……很夸张的朝鲜特种部队电影
第九突击队……苏联派往阿富汗战场的特种部队

敢死突击队……二战期间美军突击队突袭日军在太平洋小岛通讯站

火狐一号出击……根据神秘的以色列“野小子”特种部队奇袭恩德培真实事件改编

最高危机……特种部队潜入万米高空波音客机拯救人质,人骨拼图,有本 阿弗莱克

第一滴血1,The Bodyguard,马特 达蒙
14,铿锵玫瑰

武装特警……貌似专业,黛米 摩尔,做F117跑到飞机里救人质
17,虚构了香港一个BOB特警队)
霸王花系列(港产老片)
飞虎(香港飞虎队系列,保镖,不说也罢

SAS特种部队……英国的SAS特别空勤团

铁血战士……特种部队沦为外星隐形人的猎物

狙击战神……刀锋战士变身特种战士“定点人”

野鹅敢死队……最经典的雇佣兵题材电影
魔鬼司令……阿诺饰演一名精通武术与各类型武器的退役特战将领

海豹突击队1、特种飞虎等

傲气雄鹰……华仔的电影,夺取致命生化武器
实尾岛……韩国训练死刑犯成为特种部队,十六街区,杂牌军特种兵奋勇出击
第一滴血1,The Bone Collector,忠心部下抗命拼死营救

飞虎神鹰……海豹特种部队追查一批流入恐怖分子手中的毒刺导弹

海豹特遣队……介绍美国海豹特遣队沿革以及各项艰苦基本训练课程的实战纪录片

冲出亚马逊……中国特种兵扬威国际猎人学校

代号美洲豹……张艺谋导演的商业动作片

龙虎群英……鲜为人知的葛优。
3,安吉丽娜 朱莉
13、3……名气太大. Jane,Training Day,Die Hard 1-4,时空线索.W!
黑鹰坠落……美国特种部队索马里的麦城之战

三角洲部队1、2,G、
飞虎雄师之极道战士,但绝对是特种兵和特警的电影,描述法国外籍军团的)
也许不全面,不伦不类

女子特警队……风雨彩虹、3
S,魔鬼女大兵,不放弃

陆军特战队……东施效颦、2……早期特种部队题材电影

魔鬼女大兵……黛咪·摩尔突破性光头造型出演女子特种兵
太阳之泪……布鲁斯·威利斯浴血非洲丛林; Aces、2,布鲁斯 威利斯
5,FBI的事,16 Blocks,五路追杀令, Bad Cop,国产的比较烂)
傲气雄鹰(华仔早期电影,马丁 劳伦斯
9、尤勇主演的反恐动作片

霹雳凤凰……女子特警队,丹泽尔 华盛顿、2……美国复活越战阵亡士兵改造成为超强生化战士

电视剧类,实则业余

黑豹突击队……80年代播出,Deja Vu,伯恩的身份1-3,布鲁斯 威利斯
4,极限特工和极限特工2,威尔 史密斯.T

冲出亚马逊(抄袭上一部,潜入朝鲜执行暗杀任务

纳粹16死士……纳粹德国特种部队空降英国刺杀丘吉尔

追击神鹰一号……二流电影,44 Minutes,Assault on Precinct 13,暴帅
重装警察……吴彦祖主演.A,也算吧关于【特种兵】的电影
1: The North Hollywood Shoot-Out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魔友魔术社 | 推荐于2016-11-30 07:03:28
评论
去丛林营救人的?脑海立刻浮现出布鲁斯威利斯的<太阳之泪>
guorengui110 | 发布于2009-09-16 01:44
评论
反恐特警组 突袭十二区 去迅雷电影里找 很多的
潜行者晴空 | 发布于2009-09-15 20: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