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的日本BL动漫是哪部?

如题,动画,我想知道名称和时间,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5 最佳答案
是竹宫惠子在1977年开始创作的漫画作品,这是少女漫画中第一次出现裸 体画面的作品最早的动画涉及BL的,我想应该是《风与木之诗》吧,这可比小甜甜还要早,内容涉及少年之间的情感伦理

elva7fly

采纳率:13% 擅长: 华人明星 动漫 明星

其他回答

风与木之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17
评论
应该就是 风与木之诗
せちつにつ |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最早的动画涉及BL的,我想应该是《风与木之诗》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