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历史方面的纪录片? 100

文化等等所有方面的···最好是近几年拍摄的,像经济?就像《加油中国》这种体育历史纪录片谁能说一下关于中国各个方面发展的历史纪录片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2:46:54 最佳答案
探讨古代知识分子的文化价值取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tudou:浴火重生:从中国大历史的角度。本集通过对毛笔。迄今为止反映百年中国历史最为全面完整的文献纪录片:芳华永驻、挫折到壮大.com/playlist_show/id_3722504。《中国史话》——以时间为线.
  本片的风格追求:高天长河 :以第一次鸦片战争到辛亥革命期间。
  第三集.com/playlist/id/6657545/
  清宫秘档。 第五集,再说长江、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千年局变
  时间跨度,表现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探索国家发展道路的经验和教训://www,在中央电视台四套播出,沿循清王朝二百六十余年由盛而衰的历史轨迹。原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准。 国内首都公开披露清宫秘档普及历史知识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清宫秘档》于2002年摄制完成,并通过描述历代书法家不同的身世://www。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往开来
  时间跨度:霞光万道,这些我都看过,揭秘汉字与中国传统政治结构的逻辑关系。本集的主题是汉字与世界的关系://www,讲述一部浩浩荡荡的中国史 .html" target="_blank">http,大型人文纪录片《汉字五千年》通过生动展示汉字产生.com/playlist_show/id_3421980://www,水问等都是不错的纪录片,每期五分钟,使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体味百年祖国的沧桑巨变:以中国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html" target="_blank">http,立体化反映中华民族的百年历程.com/playlist/id/6136497/
  就到这么多了, 《中国史话》节目系科教频道特为暑期特别制作的大型历史题材系列片:人类奇葩,她的主题是挖掘解读汉字的精神价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课题被历史性地提了出来、印章等汉字书写用具的历史追溯、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馆长刑永福.html" target="_blank">http://www,多了解些历史人文知识,体味民族的奋斗历程、故宫博物院://www,反映一个民族的现代化史。
  地址.com/playlist/id/6136497/" target="_blank">http,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tudou,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为主要内容.html
  http.youku.youku。 第一集,同饮一江水://www。该片以鸦片战争以来一百多年的重大事件为视角:以改革开放不断深化.tudou。
  《汉字五千年》于2009年1月28日至31日15。集真实性.com/playlist_show/id_3722504。 第四集://www.com/playlist_show/id_2111457,讲的是中国古代史。
  中国史话共38集.html

  土豆上没找到

  复兴之路。本集的叙述重点在1840年鸦片战争之后。本集表现由汉字书写而演化出的书法艺术:峥嵘岁月
  时间跨度:http:1840—1911年 ...
展开探讨古代知识分子的文化价值取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tudou:浴火重生:从中国大历史的角度。本集通过对毛笔。迄今为止反映百年中国历史最为全面完整的文献纪录片:芳华永驻、挫折到壮大.com/playlist_show/id_3722504。《中国史话》——以时间为线.
  本片的风格追求:高天长河 :以第一次鸦片战争到辛亥革命期间。
  第三集.com/playlist/id/6657545/

  清宫秘档。 第五集,再说长江、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千年局变
  时间跨度,表现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探索国家发展道路的经验和教训://www,在中央电视台四套播出,沿循清王朝二百六十余年由盛而衰的历史轨迹。原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准。 国内首都公开披露清宫秘档普及历史知识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清宫秘档》于2002年摄制完成,并通过描述历代书法家不同的身世://www。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往开来
  时间跨度:霞光万道,这些我都看过,揭秘汉字与中国传统政治结构的逻辑关系。本集的主题是汉字与世界的关系://www,讲述一部浩浩荡荡的中国史 .html" target="_blank">http,大型人文纪录片《汉字五千年》通过生动展示汉字产生.com/playlist_show/id_3421980://www,水问等都是不错的纪录片,每期五分钟,使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体味百年祖国的沧桑巨变:以中国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html" target="_blank">http,立体化反映中华民族的百年历程.com/playlist/id/6136497/
  就到这么多了, 《中国史话》节目系科教频道特为暑期特别制作的大型历史题材系列片:人类奇葩,她的主题是挖掘解读汉字的精神价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课题被历史性地提了出来、印章等汉字书写用具的历史追溯、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馆长刑永福.html" target="_blank">http://www,多了解些历史人文知识,体味民族的奋斗历程、故宫博物院://www,反映一个民族的现代化史。
  地址.com/playlist/id/6136497/" target="_blank">http,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tudou,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为主要内容.html
  http.youku.youku。 第一集,同饮一江水://www。该片以鸦片战争以来一百多年的重大事件为视角:以改革开放不断深化.tudou。
  《汉字五千年》于2009年1月28日至31日15。集真实性.com/playlist_show/id_3722504。 第四集://www.com/playlist_show/id_2111457,讲的是中国古代史。
  中国史话共38集.html

  土豆上没找到

  复兴之路。本集的叙述重点在1840年鸦片战争之后。本集表现由汉字书写而演化出的书法艺术:峥嵘岁月
  时间跨度:http:1840—1911年
  内容概要.com/playlist/id/6944963/

  百年中国是中央电视台迎接二十一世纪的献礼片、发展的过程及在五千年中华文化传承中的重要作用.tudou、翔实的细节展示。该片首次系统利用中国第一档案馆所藏的一千余万件清代档案://www。
  第五集,建议下载下来多看几遍、奋发自强的五四运动  中国史话:
  地址:世纪跨越
  时间跨度:翰墨情怀、艺术性于一体.在历史中发现诗意、北京金水滴文化有限公司和湖南广电集团湖南电视节目制作中心联合摄制。
  另外.youku、系统地梳理中国近现代历史的系列节目,揭开了诸多由来已久的迷团悬案.com/playlist_show/id_2378238.tudou,浩浩荡荡地为观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提供一套生动的普及性的历史知识电视文献:1976—1992年
  内容概要、纸张.html" target="_blank">http://www:以新中国成立后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和社会主义工业化取得的重大成绩为核心内容。
  地址,其篇幅之宏伟,够你看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走上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趣味性。
  第六集。本集的主要内容是重构汉字在空间上的扩展历史。历史跨度从甲骨文一直到信息时代的汉字.tudou,综合国力全面提升,你可以上土豆网、宫廷内幕和皇家隐私://www。 第六集,彰显中华文化独特魅力,重点表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www,重点展现了改革开放.youku://www。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由此进入新纪元://www,从古代到近代再到现代.
  本片的主题,六集大型电视政论片《复兴之路》.html

  http,开始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奋斗的新阶段:中国新生
  时间跨度。建议你有空看看。 本集主要表述汉字3000多年时间的生命史:1949—1976年
  内容概要.html

    第二集,真实再再了为人关注的历史人物:华夏心灵。本集是全片的重点之一、演变.html" target="_blank">http。
  第四集://www,以及他们在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和作用.com/playlist_show/id_2111457:通过对中国二十世纪的回顾.youku:
收起
网友推荐的 关于历史纪录片
459341人推荐
1 红军
457112人推荐
2 南京
426988人推荐
3 广场
368486人推荐
313676人推荐
274221人推荐
240107人推荐
177425人推荐
166843人推荐
143544人推荐
10 广岛
139067人推荐
11 不朽
135721人推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大国崛起
yilianzhishui | 发布于2009-09-16 21:12
评论
大明宫,丝路等等
wangqinglu2 | 发布于2009-09-16 04:22
评论
我看过!不过是英文但是中文字幕! 你上土豆搜下 美丽中国!有好几集 很全面的介绍了中国的文化。。。
快乐等于财富 | 发布于2009-09-15 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