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免费看动漫的网站 20

是不用注册 不用下载 不用付费 在线看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25 最佳答案
com.asp 
4.asp.kaicn.chinacomic.org
中国动漫基地
冰瞬动漫影院
免费在线动画
http,但是在线观看现在慢下来了)
http://www.moon-ship.com/see
月亮船在线动漫(不用钱的.anyp.cn/" target="_blank">http://sanmoon.anyp.cn/
雪§待屋
免费在线动漫+下载
http://bbt.getbbs.com/
强荐!
海贼动漫园
免费在线动漫+下载
http://haizei.xqtwl.com/bbs
新趣域 nidns
免费在线动漫+下载
http://www.nidns.net/
中华动漫联盟
免费在线动漫+下载
http://www.hb903.com/bbs
兄弟连论坛.
免费在线动漫+下载
http://bbs.txxd.com/
红太阳动漫
免费在线动漫
http://www.rsun.org/vod1/
完全免费在线动漫网站,原来要收费,现在免费了,爽!!论坛有免费 的帐号,劝大家不要改密码,否则管理员生气了大家都没的看咯
网易相册
漫画
http://ghawking.photo.163.com
欢迎大家看看,如果觉得好的话顺便帮我在右下角点下你的鼠标帮我打个分里面全是漫画,都是用bt下的,我几乎天天更新的,前面加的是完结的漫画,后面加的是连载的漫画
热浪娱乐网
在线免费动画
http://www.hotplay.net/comic
还有免费漫画等东西
火影fan俱乐部
在线免费动画及漫画
http://www.naruto-cn.com/index.asp
自己看暸就知道 说也说不清楚 亲眼看到才是真的
雅途在线
动画
http://www.yatour.cn/movie/
免费在线动画网站
锦都电影
在线免费动画
http://movie.jindu6.com
自己去看看就知道好不好
平民电影
在线免费动画
http://vod.pingmin.net
这个绝不是骗人影b的网站 我和别人发的不同
9070免费电影
在线免费动画
http://www.9070.com
打造安全免费的电影
天上人间动漫影院
完全免费电影
http://www3.52tsrj.com
欢迎来到天上人间动漫影院!
动漫影院专用地址http://www3.52tsrj.com
森吧电影
完全免费电影
http://vod2.gamesoft.com.cn/freezone/
完全免费在线 火影。柯南等等影片 更新的很快
海南综合网
免费在线动漫
http://hnnn.net/
完全免费在线动漫网站
世纪前线
免费在线动漫
http://www.avl.com.cn/newtv/zhuanti/cartoon/index.html
免费在线动漫41部
璐雅网娱-璐雅虚拟校园
免费在线动漫
http://bbs.lookya.com/list.asp?boardid=158
免费在线动漫论坛
个性影院
免费在线动漫
http://www.1k9k.net/mlist/10_1.html
全免费!有时候人多会进不了,刷新几次就行了
漫步影院
免费在线动漫
http://www.mbyy.com/default.asp
进入的时候有点慢,不过播放的时候不会有问题。
注意!!!!!3点到9点所有电影才免费!其它时间不定时开放!
花蕾动漫
免费下载动漫
http://www.hualei.net/
本站所有动漫都是免费下载的
精明眼动漫
在线漫画
http://eyea719971.iieye.com/
2000部漫画!最全漫画网站!
动漫视界
在线漫画
http://dm.99770.com/home/
你的我的漫画
在线漫画
http://comic.yourour.com/
漫思茶
在线漫画
http://www.comictea.com/site/comic/cata.php
集音社
在线漫音
http://www.jmusics.com/
漫音少了点,不过可以下载
上海新华电信宽屏网
完全免费电影
http://www2.xintv.com
动漫无限
免费下载动漫
http://www.comicer.com/
本站所有动漫都是免费下载的
闲人动漫
免费在线动漫
http://www.idler-et.com/comic/main/index.html
大都是免费下载的
tk电影
免费在线电影
http://www.tk4479.com/
完全免费在线电影网站!~~~~~~~~~~~`
灵气岛免费电影
在线免费动画
http://v.77558.com/
不用注册,完全免费,只要按要求先点广告之后就可收看了。
中国游戏媒体先锋—中游网
下载
http://www.cgame.cn/
动漫分站
下载
http://www.52dream.com/html/cartoon/index.html
免费在线
在线
http://0590donghua.anyp.cn/35.aspx
123动漫
下载
http://www.123dm.com/
中国动漫网
在线。下载
http://comic.cctvgame.com/index.asp
幽幽免费动漫
免费在线观看下载动漫
http://www.uuwl520.com
本站所有动漫都是免费观看下载的
火影naruto
火影专区
http://www.hynaruto.com/
我之所以推荐是因为它的高速下载,我现在下的第141集,平均速度为80kb/s.
拾贝影视网
在线
http://bbs.10bei.com/
在线 下载.. ...
116频道
免费在线动画
http://cartoon.116.com.cn/116/cartoon/cinema/index.shtml
完全免费,有试看。
17happy
免费在线动画
http://17happy.cn/bbs/index.asp
免费,有注册。
格利维特
免费下载动画
http://www.glwt.com/sort/171_1.htm
高速免费,更新较慢
谜之天堂
免费下载动画
http://down.cn366.com/sort/343_1.htm
免费,更新较慢,片源较少
i7766齐乐网
免费下载动漫
http://www.i7766.com/
免费下载动漫,超高速下载,深夜可以5分钟一集!!注册后按提示换下载量免费的:)
火狐动漫
免费在线动漫
http://www.skyhu.com/comic/index.htm
在线动画 更新快 清晰 而且不卡
泡泡堂影院
免费在线 下载动漫
http://www.bnb88.com
马克思ie免费资源
免费动漫
http://sw.cn.mxie.com
完全免费在线\下载动漫网站,更新速度还不错,不过下载就会因时间的差异而变化,觉得有点像bt
卡通空间
免费在线漫画和动画下载
http://www.ktkj.com/index.asp
免费的动画下载,请用网际快车下载!
零度动漫网
免费在线动画和下载
http://www.0comic.com/
免费的在线动画和下载,不过要先注册!(免费注册)
-- 免费动漫网址!
此楼网址全部都能在线看漫画,只有少数是下载,(已标明)打不开的请回帖通知我(暂时仅限于一楼的帖子)后面没有测试,无法保证大家试试看吧~
http://shimizu.126.com
清水港湾,不用注册也能看,每月更新!不错的网站!
http://fycomic.com/
fy漫画连载,好像要注册把!
http://comic.tyfo.com/comicbbs/index.asp
天虎动漫,要注册,去漫画连载里的漫画目录,漫画超多阿!(最近又在该版,等一下吧)
http://www.cococomic.com/coco/default.asp
可可 漫画在线在线漫画,不错哦!
http://www.hxher.com/
猎人漫画俱乐部!
http://www.dmzx365.com/
动漫在线 娱乐无限,要注册!
http://www.dxit30.com/movies/index1.asp?typeid=1
晨曦科技 要注册 可以下载
http://www.lobai.com/main.asp
乐百动漫 要注册
http://www.iscoolman.net/manforum/list.asp?boardid=39
cool-man论坛 可以在线看吧!
http://www.comicdata.com/default.htm
金狼书屋
http://kawai.nease.net/cartoon.htm
隐形唇彩--漫画下载
http://www.fengwuhuanjing.com/bmw/online/home/index.asp
风舞幻境联盟
http://www.chinakids.net.cn/teens/cartoon/mhlz.htm 动漫特区
http://www.idler-et.com/comic/main/index.html
闲人动漫
http://www.conan123.com/index2.htm
刚找到的,柯南的网站!可以在线观看,下载!好全啊!
http://kt.wangyou.com/more_class.asp 网友。动漫http://www.uxcn.com/comic/index.asp 轩缘动漫
http://www.fzd.com/ 风 动漫 http://www.accity.com/ 炫影动漫
http://mstar.135136.com/index.asp 星星漫画社,可以下载
http://dijanet.hk.st/ 这个网址可以下载由bt
http://bbs.greedland.net/ 贪婪大陆
http://www.20770.com/sf/index.asp 应该能看,要注册
http://comic1.51fe.com:81/ 在线漫画浏览器
http://www.wg7777.net/down/sort/275_1.htm
http://www.87dy.com/movie/class83_1.htm
http://sw.cn.mxie.com/
http://www.tt765.com/comic.htm
http://www.manku8.com/bbs/index.asp
http://www.365vcd.com/tianying/
http://shenyliao.go2.icpcn.com/ http://www.eudown.com/
http://www.hotplay.cn/ http://www.94kan.com/
http://ah161.com/movie http://vod.kaicn.com/comic
http://dm.dmtd.net http://comic.tgbus.com/ComicBook.aspx
http://dmzy.nease.net/ http://www.m2m.cn/
http://www.biqing.com/ http://www.ddvod.com/yuenkui
http://www.xxir.com http://bbs.lookya.com
http://vod.51yule.com.cn http://vod.pingmin.net
http://vod.gamesoft.com.cn
http://www.mbyy.com http://photo.163.com
http://sanmoon.anyp.cn/vod.aspx
不需注册看电影的网站 !
http://www.yl100.net/vod/vod.asp
用户名:johhson
密码:520188
www.77y8.com
www.end123.com
www.xk88.com
www.kan5.com
www.33ku.com
www.dmzg.com
www.haerbin.org/
http://film.5134f.net
http://www.52xx.com/ ~~~~~~~~
www.bdchina.com
http://580503.anyp.cn/10.aspx
www.dvd988.com
www.ffsee.com
http://www.blvod.com/index.asp?user=qzwfsxt
http://movie.8086.cn/ 露天影院
http://www.wzptt.gx.cn/ 鸳江热线
http://vod.wzptt.gx.cn/ 广西视频点播
http://movie.wzptt.gx.cn/ 鸳江影院
http://www.kan51.net/ 免费电影 看51
http://219.159.67.105/ 互联星空 免费
http://tv.8086.cn/ 8086电视
http://www.18150.com/ 18150
http://5kan.net/ 5看
http://www.tk4479.com/ tk4479免费电影
http://www.jzdvd.com/ JZDVD.COM娱乐网免费电影
http://www.8899.cn 8899免费电影
http://www.pk130.com/ pk130免费电影
http://www.dy78.com dy78 免费电影
http://www.vcd52.com/ vcd52 免费电影
http://www.vipcn.net/ vipcn
http://www.9070.com/ 9070
http://www.qq500.com QQ500
http://www.51dy.com 51免费电影
http://www.e393.com/index.asp 极限免费电影
http://www.77y8.com/ 免费电影
http://www.kanvcd.com/ 免费电影 看VCD免费电影
http://www.lanyacn.com/ 蓝雅电影网
http://www.wo31.com/ 我31免费电影
http://www.188t.com/ 中国电影平台
http://www.wo31.com/ 我31免费电影
http://www.7vod.com/ 7744免费电影
http://www.uu886.com/ 搜索免费电影(www.uu886.COM)
http://www.7xi.cc/ 免费电影-七喜电影-七喜免费电影
http://www.bb90.com/ bb90在线免费电影
http://www.dy123.net/ dy123免费电影
http://tv.tvren.com/ TVren在线电视
1 ☆细细体味免费电影☆. http://www.xixitv.com/
2.♂久久免费影院♀ http://www.99mf.com/
3. 超级movie http://www.niu1niu.com/
4. 加非电影下载 http://wxbfw.3322.org/movies.htm
5. -经典电影主页 http://www.dlmovie.com/
6. 玖酷影院 http://www.9koo.net/movie/
7. 免费电影 http://www.tk4479.com/
8. 网吧主页 http://www.sxwsx.com/
9. 我的影院 http://www.jxevd.com/
10. 要我看看 http://www.15kk.com/
11. 21EEE http://www.21eee.com/index.html
13. 星海影视网 http://www.it577.com/movie/default.asp
14. 新快网 http://www.xk88.com/
15. movie.99 http://movie.99music.net/
16. 17免费电影 http://www.5lover.com/movie/
17. 730影音网 http://730.cn/movie/
18. 91免费电影 http://91look.com/
19. MMVOD 免费电影联盟 http://www.mmvod.net/default.asp
20. 飞梦电影下载站 http://www.vod588.com/
21. 好站免费电影 http://www.haozhan100.com/
22. 浪潮免费电影 http://www.3tom.com/html/qq500.htm
23. 免费电影123 http://www.3tom.com/html/dy123.htm
25. 试看免费电影 http://www.4kan.com/
26. 娱乐急冲冲 http://www.16coo.com/index.asp
27. 宣农影院 http://vod.xwagri.com/default.asp
28. 河南流金影视生活网 http://www.mml.com.cn/y_yingshi/haomao100/es/0302index.htm
主题:图址
http://www.gocomic.com/
动漫在线
http://games.cnbb.com.cn/comic/
有[ONE PIECE] [HUNTER X HUNTER] [火影忍者] [通灵王] [DNA2] [网球王子] [犬夜叉] [草莓100%] [黑猫] [鬼眼狂刀] [幽游白书] [ 丁丁历险记系列 ] [天子传奇五] [大圣王] [龙虎五世I] [大唐双龙传] [新龙虎门] 的比较新的在线观看。
这个网站不错,向大家推荐。
动漫100%
http://www.comicgo.com/
有[美丈夫三四郎] [相遇-然后分别] [谎言的梦魇] [最后的决斗] [剑仙] [早春樱花] [弥彦的逆刃刀] [汉斯的归来] [耳环] 九部短篇漫画及[B'tX钢铁神兵] 一部长篇漫画的在线观看。
猫猫漫画屋
http://come.6to23.com/skyok2000/v1/home.htm
有[猎人] [三只眼]的在线观看。
闲人动漫
http://www.idler-et.com/comic/type_3/type_3_1.html
有[NANA] [死亡笔记] [圣枪修女] [ComicParty] [真月谭月姬] [NARUTO资料设定集
] [Kanon & Air Sky] [阿兹漫画大王] [拜托了,双子星] [侦探学院Q] [火影忍者NARUTO] [OnePiece] [恋爱的季节] [最终兵器少女] [I'S] [黑猫] [魔法先生] [黄昏的腕轮传说] [迷糊天使] [Rizelmine] [纯情房东俏房客] [亲亲小魔女] [草莓100%] [初][网球王子] [水果篮子] [漂亮脸蛋] [棋魂] [人形电脑天使心]的在线观看。
这个网站我吐雪推荐。漫画都是比较热门的。而且网站的其他部分也相当不错。
吟游名华
http://vip.6to23.com/kaitodownload/comic.htm
有[kanon]1-6的下载
这个比较简单,去了一次就没必要再去了。。
云中漫步
http://www.cloudc.com/sg.htm
有川原正敏《海皇纪》,村上纪香《龙》,藤田和日郎《魔偶马戏团》,久米田康治《妄想改造人改藏》,户奈野仁《横滨购物纪行》,浦泽直树《20世纪少年》,川原正敏《修罗之刻》第二部,藤田和日郎《潮与虎》,永安巧《潮骚传说》,あずまきよひこ《阿兹漫画大王》,川原正敏《修罗之刻》第一部这几部长篇漫画的在线观看及下载(用FLASHGET),还有以下作者的短篇 [ 高桥留美子 ] [ 荒木飞吕彦 ] [ 藤田和日郎 ] [ 尾田荣一郎 ] [ 安倍吉俊 ] [ 池上辽一 ] [ 村枝贤一 ] [ 富樫义博 ] [ 高田裕三 ] [ 鹤田谦二 ] [ 和月伸宏 ] [ 井上雄彦 ] [ 浦泽直树 ] [ 青山刚昌 ] [ 士郎正宗 ] [ 森田正则 ] [ 手冢治虫 ] [ 田村由美 ] [ 武林武士 ] [ 曾田正人 ] [ 椎名高志 ] [ 佐滕文也 ] [ 安达充 ] [ 北条司 ] [ 宫崎骏 ] [ 小畑健 ] [ 永安巧 ] [ 高桥真 ]。
这个也很不错,强烈推荐。。。。。
<!---->FY动漫
http://fycomic.com/index/default.htm
有[强殖装甲凯普] [暗黑之破坏神(新篇)] [KICKS MEGAMIX] [纯爱涂鸦] [网球王子] [天是红河岸] [最终兵器彼女] [短篇连载] [人形电脑天使心] [麻辣狂花(汗,其实就是GTO)] [猎人] [火影忍者] [ONE PIECE]的在线观看。
大推荐。大家不能错过
动漫特区
http://www.chinakids.net.cn/teens/cartoon/mhlz.htm
有[One Piece] [浪客剑心] [麻辣教师] [GTO] [通灵童子] [犬夜叉] [天地无用 魉皇鬼篇] [拳皇99] [风云第一部]的漫画下载。
这里的漫画都比较早。大家没事事可以去看看,没啥新的。。。。
少年漫画
http://211.167.74.90/shaoman/shaoman-mhzx.htm
都是些中国原创漫画,有《黑色城市》吴晓鹏,《鸽子在无声的飞翔》BENJAMIN,《青匣子》阿梗 ,《树都知道》MINT,《GAME HUNTER》陆明 ,《风》艺静 这几部短篇漫画的在线观看及下载,还有《冰人》杨颖红 ,《黑血》赵佳,《雪椰》颜开,《绿焰》炎炎 这些长篇漫画的在线观看。
呵呵,支持国人。。。。。。
<!---->
紫伊梦漫界
http://ziyi.91com.net/ziyis.htm
有[谎言的梦魔——铃音的黯淡东东] [迷糊天使 1 ] [迷糊天使2] [灌蓝高手外传 ] [柯南特别篇—— 消失的男人] [ 棋魂外传1——加贺铁男]的在线观看。
推荐。。。
小爱动漫
http://cartoon.0451.net/series/index.asp
有[单身宿舍连环炮] [ShadowLady幻影女神] [非常家庭] [爱情白皮书] [D.N.A] [ROUGH] [丁丁历险记] [七龙珠] [东京巴比伦] [乱马] [涩女郎] [假小子勇希] [浪客剑心] [魔力小马] [小叮当] [幽游白书] [swj北] [纯情房东俏房客] [3*3EYES] [我的女神] [电影少女] [携手闻香] [狗姑娘] [很爱很爱你] [与爱相约] [纯爱涂鸦] 的在线观看。
这个也很不错,推荐。。。。。
不知道网站的名称
http://kino.nease.net/downb.htm
有[RAGNAROK] [TACTICS] 的下载。
我要漫画
http://come.6to23.com/lonelycloud/index.htm
有“棋魂番外篇” “one piece”“猎人” “龙狼传” “通灵王” “草莓100”
好像只有这有龙狼传看!但是更新的不是很快!
浮石动漫
http://cartoon.cnbb.com.cn/www/comic/hunterxhunter/#default
有少男漫画,少女漫画,青年漫画,反正很多好看的漫画,更新速度挺快,大家不妨看看
<!---->晨火动漫
http://www.buybbs.com/morningfire/zhuye/comic/home/index.asp
有One Piece,火影忍者,猎人,网球王子,魔法先生,通灵王,黑猫,草莓100%的最新连载。 更新挺快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51FE.com
http://comic.51fe.com/
绝对酷的站,基本上你想看的漫画都有,极力推荐
PDSbase
http://pdabase.com/download/Index.asp?CateID=18
只能下载的网站。
大部分是少年漫画,不过也有不少少女漫画,总之就是很多啦!!极力推荐!!
http://bt.greedland.net/index.php?有很多漫画可以下载,要用BT才能下载
藏漫阁,不错的动漫音乐点,只是下载就……
http://www.comicme.net/
最大最全的动漫音乐站ComiMe.Net
http://www.comicme.net
不用说的,最强。主要提供动画片的歌曲下载
http://218.30.21.161/onizero/index1024.htm
交大FTP
ftp://music:music@vod1.sjtu.edu.cn
卡通空间
http://www.cartoon-sky.com/music/default.asp
动漫天空
http://www.acgsky.com
久游网音乐下载区,更新颇快
http://www.game00.com/downloads/music/down_music_cartoon.php
漫游论坛的音乐区,更新的最快
http://popgo.net/bbs/forumdisplay.php?s=&forumid=43
动漫频道的论坛 进来新歌不断
http://ccomic.cinbs.com/ipb/
CM论坛某位会员的网站,不断更新中
http://www.jmdmtq.com
漫游网
http://www.dm8.cn/
星雪动漫
http://x2.mdjinfo.net/music/index1.htm
61%之精品储存
http://61percent.yeah.net/
太平洋下载中心,其中的"动漫音乐,动画音乐,游戏音乐"
http://dlc.pconline.com.cn/list.jsp?dltypeid=3&kindid=1304
权记网吧:除了日文版的歌曲外,还有一些粤语歌曲
http://quanji.zsnet.com/returnold/index.htm
动漫频道南方网
http://www.southcn.com/cartoon/down/tgame/
动漫特区
http://www.chinakids.net.cn/teens/cartoon/dmyy.html
漫迷之家
http://www.manmi.com/
音乐小站
http://a5m.erad.net/name/sindex.htm
漫音无限
http://www.wzw131.com/4MUSIC/INDEX1.asp
贪婪大陆BT交流区……嘿嘿……
http://bt.greedland.net/index.php?
动画下载站点
http://www.manmi.com/
著名的漫迷~不用说了吧
http://www.dmhy.net
动漫花园
http://www.cartoon-sky.com
卡通空间~人气不断上升中~该站点下载的帐号和密码请在该论坛里的积分超市里找~~另该站点每一星期换一次密码如果大家在该论坛有看到是真治发的帖子要记得是我发的喔~~强烈推荐~我的最爱~~
http://210.34.4.19/fqs/
花果山~该站点的论坛非常值得一提~~(http://www.hgsco.com/bbs/
http://www.popgo.net
漫游天下~~该站点翻译的动画还是很有名气的吧~~
http://btfans.3322.org/btfans/
使用BT下载的站点~~BT的使用方法吗~~自己去找找好了~:)
http://www.chinakids.net.cn/teens/cartoon/
动漫特区~~本人比较少去这个站点~~因为~比较难连~~
http://61.156.35.12/comic/kohaku/
漫游天下~~可以在线收看~~内容也比较旧了些~

比较出名的就这几个了~~

音乐下载站点

http://comicme.net/
最全的动漫音乐下载站点~强烈推荐~~

http://www.cartoon-sky.com/music/default.asp
卡通空间的音乐下载地址~强烈推荐~~

http://202.96.75.30/onizero/index1024.htm
有质量没数量的音乐下载站~提供的OST比较经典~

http://www.manmi.com/manmi_2/index.asp
漫迷的音乐下载地址~~强烈推荐~~

http://www.xgcn.com/manhua/music2/
漫力无穷~~还算不错~~
以上的几个音乐下载站点几乎包括了所有的动漫音乐下载~还有一些专题动漫的音乐的下载站点我就不列出来了~~
最强动漫下载的FTP
vod.sjtu.edu.cn
上海交大的FTP~~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就是非常非常的难连~用LIST过过瘾就好~~:)
PS:我也没连上几次~~:(
几个教育网内的FTP
210.34.4.6
帐号:xmucomic
密码:xmucomic
端口:21
218.193.14.85
帐号:xmucomic
密码:xmucomic
端口:21
一个漫画下载的站点
http://www.comicer.com/
动漫无限~~漫画很多~速度很慢~~
http://www.shueisha.co.jp/index_f.html
集英社~著名的少年JUMP~赤丸JUMP~圣斗士~七龙珠~虽然主页做的感觉不是很好~但身为一个动漫迷怎能不去看看呢~~
http://www.kodansha.co.jp/
讲谈社~~GUNDAM-SEED由讲谈社发行
http://www.kadokawa.co.jp/
角川书店~~又搞动漫又搞游戏~还真够强的~~
http://www.toei-anim.co.jp/
东映ANIMATION(ANIMATION在美国即CARTOON的意思)~东映~够出名的了吧~~
动漫资料站
http://shalo.yg.nbol.net/goxyz/bbs/index.asp
猎人公寓~~一个北条司漫画的BBS~包括其漫画下载和连载~我的最爱~值得一提的是该站点目前正在连载ANGEL HEART~~
http://www.oursakura.net/bbs/index.asp
樱花大战的BBS~~包括樱花大战的最新资料和下载~
http://ddqqzk.xiloo.com/index.html
集樱社~~介绍樱花大站相关资料和周边的网站~~不过好久没更新了~~现在我都懒的去了~~
http://www.oheya.to/~mankaido/cgi-bin/arseno/
看多了国产的浪客剑心的网页~不妨看看日本版的KENSHI

http://www.yl100.net/vod/vod.asp
用户名:johhson
密码:520188
www.77y8.com
www.end123.com
www.xk88.com
www.kan5.com
www.33ku.com
www.dmzg.com
www.haerbin.org/
http://film.5134f.net
http://www.52xx.com/ ~~~~~~~~
www.bdchina.com
http://580503.://sanmoon://www,整个免费界屈指可数、冰瞬动漫***(内容多.love-126.com/
爱情猫眯(非会员只可以看一半)

漫迷永恒<.net/" target="_blank">http://www.hualei.kaicn.社团.ftp.动漫咨询.net/

免费在线动漫

笑笑堂(不错的动漫网)
http://bbs.txxd.com/movie2/" target="_blank">http.com/comic/index://www.love-126.com/" target="_blank">http.info/index.asp" target="_blank">http://www.vvind.info/index.com,更新很快,原域名经常罢工推荐用下列域名登陆)
http://oescn.126.com
6、qe123动漫电影站****(更新不算快.com://www;
免费在线动画
http.vvind.okxr.com/movie2/
祥瑞网(可以免费下载动漫的网站)
[推荐]8个免费动漫网站
1、中国动漫联盟 *****(更新快;旧站>.cn
森蓝娱乐网(中国最大的动漫网)
http://www.comicbar,那就是它的18禁版块)
7.com/comic/index.com://shey.info/
movie/.info/" target="_blank">http://manmi.xlcomic://vod、花蕾网免费动漫****(更新不下于月亮船,也是免费://vod://dm.666ccc.tk4479.com/kttd?boardid=8&page=" target="_blank">http大量免费动漫在线;
免费在线动画
http.com/index.tk4479.com/kttd.cn" target="_blank">http://www.zzip,但是要注册)
2、兄弟连动漫论坛*****(更新较快,对帐号管理比较严格)
http.ffsee.666ccc.com/
免费在线漫画网站,更新速度还不错.
动漫百分百(隶属动漫吧连锁)
动画/.info/" target="_blank">http.htm" target="_blank">http,如果非要找更新快的.cn" target="_blank">http://bbs.gamesoft://www;
凯神免费在线-动漫
免费在线动画
http://www.ffsee.com/
8.com/" target="_blank">http://anime.joyyang.com/
动漫time(更新速度最快的动漫网)

世纪前线(广东用户推荐使用)
http://dm://www://anime.ruyi.com" target="_blank">http://vod.ruyi.cn/
免费在线动画.漫画(2000部).动画下载(2000g).bbs.
包括cosplay://www,但是很多是假牙)
http

无限强袭者

采纳率:42%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http://www.angelskys.com/ 免费注册 免费看
注册是为了确保观看质量
你应该注意
ohray | 发布于2006-08-25
评论
可乐影吧(可不注册),飞橙动画,海贼动漫网
567189989 | 发布于2006-08-25
评论
上面这位介绍了那么多,我也推荐自己喜欢的一个:
http://vod.dm173.com/index.php
速度也比较快,推荐
wqalk | 发布于2006-08-25
评论
cjm159357 | 发布于2006-08-25
评论
fcc815 | 发布于2006-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