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s是什么英文缩写??

.;,"prs".

还有这句"是什么意思;似乎是什么缩写;in brands name artilces" ,"artilce"原文是:"120 prs per color"
为爱而生de人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2 13:50:32 最佳答案
这里prs为双, 对的意思. 比如耳环, 鞋子都用这个.
如果是单的, 不成双的, 英文多用piece, 简写pc, 复数pcs.
article 是商品,物品的意思.

Daniel269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rtilces"PRS = "Pairs" 是不是写错了? 应该是 "articles"
但是怎么听起来很憋扭; 通常用在买卖鞋子的时候规定的,比如在这是指每种颜色有120双鞋

"
fallenangelnj | 发布于2006-08-25
评论
prs 是President of the Royal Society (英国)皇家学会会长,不过你那句话中的prs不是这个意思,有名牌吉他的名字也是prs,或者是个人应答系统,不过好像都不合适。
后面那个意思是名牌商品,article 是商品,物品的意思,我只能帮到这里了,看有没有其他的人顶了
252744779 | 发布于2006-08-25
评论
President of the Royal Society (英国)皇家学会会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