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里面怎么有汽~那是什么~怎么形成 5

可口可乐里面怎么有汽~那是什么~怎么形成的

不要复制 简单明了的回答

不懂误答
发布于2009-09-14 12:36 最佳答案
在口味上也有差异!
碳酸水就是通过压缩的方法 使二氧化碳气体溶于水!

目前的可乐中含有大量的焦糖成分 在口味调配上也趋于完美~,也就是苏打水!
当然现在的可口可乐在工艺方面比那个时候的有改进

但可以看出 可口可乐在那个时候 是被当作功能型饮料使用的!!
碳酸钠与水反应!

可以这么说 在麦当劳里喝到的可乐没有瓶装的醇厚
国产的没有进口的醇厚!可以提神!当然这么做会感觉很好笑
所以一班情况下 并不采用这种方式 而是在制作时添加一些碳酸钠!
但是国内的可乐与进口的(比如美国产或韩国产的)可乐可口可乐是一种碳酸饮料 有 碳酸水加焦糖 等原料制成的
可口可乐 coca cola中的coca 指的是古柯
古柯的叶子是提炼毒品 可卡因的主要原料
但可乐里并不含任何毒品成分 所用的原料也是失效后的古柯
它有一种特殊的香味 所以我们做的非常可乐 甚至百事可乐都没有可口可乐好喝~~

可口可乐在二战时期曾被广泛运用与军队 被称为快乐药

崔建元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口可乐是碳酸饮料,你所说的气实际上是二氧化碳。
liuboloveqing | 发布于2009-09-14 12:03
评论
那是二氧化炭,
fangxianglxxxl | 发布于2009-09-14 12:03
评论
那是CO2,制作可乐时压缩到里面的
奇银菁1989 | 发布于2009-09-14 12:03
评论
那是碳酸饮料,易挥发,所以看上去就是汽
long25243268 | 发布于2009-09-14 12:04
评论
二氧化碳。这都部明白,小学书上有的
往事如风22 | 发布于2009-09-14 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