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李玟的老公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coco李玟的老公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6 03:33:51 最佳答案
自1986年以来,他一直负责的增长和发展,日常运作的科尔比.baidu;Bruce Rockowitz布鲁斯罗克威兹是一个执行主任公司自2001年以来,总统和首席执行干事科尔比国际有限公司的一名成员利丰集团。他加入公司的时候,算未婚夫吧

Bruce Rockowitz档案资料: 48岁的Bruce早年离婚,育有一双分别为9岁和12岁女儿,6年前他曾是李泽楷Colby NetLtd公司的拍档,目前为利丰主席兼9间公司董事.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49d6a8acd11728b30788424f8cceff6/2e2eb9389b504fc260ff551ee5dde71190ef6d0d,科尔比成为集团的一部分.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c8f18d7c3cec3fd8b6baf71e3b8f809/2e2eb9389b504fc260ff551ee5dde71190ef6d0d,负责销售,并成为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科尔比于1986年。

海心蓝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曾经结婚并分别有两个9岁和6岁的女儿。1981年曾与有“兰桂坊之父”之称的盛智文担任总裁的Coldy International Ltd出任副总裁,5年后更升为总裁,李泽楷也是他的拍档。2001年,当上市公司利丰有限公司收购了Colby后,身家保守估计过亿。难怪CoCo曾扬言Bruce是他遇到最好的男人。Bruce不仅深得CoCo母亲的欢心,现年45岁,包括市值近五千万港币的Horizon Drive三层高级别墅,还有两辆代步的奔驰SL500和宝马X5四驱车,Bruce也来到利丰担任行政董事。
身居要职的Bruce拥有不少物业加拿大籍的Bruce,他的两个女儿也和CoCo相处得非常好,CoCo也曾说决不介意当“后母”
416201302 | 发布于2009-09-16
评论
去我 李玟贴吧 问嘛,他们会告诉你
俊周爱我 | 发布于2009-09-14
评论
不是老公,只是订婚而已,算未婚夫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