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是哪的地名?

加拿大吗?
发布于2006-08-25 00:15 最佳答案
Los Angeles

其他回答

LA 不是地名。 是法语里的一个冠词。相当于英语的 THE

也可能是Los Angeles 的字母简称。
汪若海 | 发布于2006-08-25 10:12
评论
洛山矶
yousuzuki | 发布于2006-08-24 23:12
评论
就是洛山机。
mandylyj | 发布于2006-08-24 23:17
评论
落山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24 23:3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